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表彰大会讲话 >> 正文
直属单位庆祝建党85周年暨表彰大会讲话


同志们:
   在中国共产党85周年诞辰即将来临之际,我们今天在这里隆重集会,共忆党史,同抒胸怀,共庆党的生日。在此,我代表党委,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向多年来为我x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共产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深深的敬意!
     中国共产党走过了85年的风雨历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在这充满喜庆的日子里,我们为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我们更加坚定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下面,我讲三点意见。
        一、牢记党的光荣历史,不断增强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的历史,是一部奋斗的历史,是一部光辉的历史,是一部催人奋进的历史。自从有了中国共产党,灾难深重的旧中国便燃起了一盏不熄的指路明灯。战争年代,无数共产党员为了民族的解放、社会的进步、人民的幸福,抛头颅洒热血,出生入死,前赴后继,浴血奋战,团结带领广大人民同三座大山进行了不屈不挠的英勇斗争,创造了震惊世界的人间奇迹,取得了中国革命的历史性胜利,拯救了成千上万处于水深火热的贫苦大众,建立了人民民主专政的国家政权。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克服种种困难,冲破重重阻碍,艰苦创业,执政兴国,急人民所急,想人民所想,一心一意为人民,竭尽全力搞建设。特别是改革开放20多年来,中国共产党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大胆探索,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胜利,港澳回归,申奥成功,入世圆梦,西部大开发方兴未艾,中国共产党谱写出了改革开放的新篇章,开创了社会主义建设新局面。如今,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综合国力进一步增强;经济体制改革全面推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初步建立;对外开放水平不断提高,对外开放格局基本形成;人民生活继续改善,总体小康已经达到;科技、教育加快发展,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历史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三个代表"的忠实履行者,是人民拥护的党、信赖的党。历史证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富裕中国。
       我们重温党的历史,就是为了缅怀无数先烈的丰功伟绩,牢记党的光荣传统,学习英雄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发展xx、振兴xx、繁荣xx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倍加维护团结,倍加努力工作,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饱满的热情,不断增强发展的信心,不断增添发展的干劲和动力,以实际行动创造优异的成绩,告慰为中国革命和建设呕心呖血的仁人志士。
       二、紧紧抓住第一要务,不断推动xx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
       发展是硬道理,没有发展,就不会赢得主动,也不会赢得优势。我们党之所以保持了先进性、始终走在时代的前列,其根本在于发展。近几年来,xx经济社会发展速度较快,成绩有目共睹,但也存在很多不足,总的来讲,xx离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还有较大差距。要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实现xx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就要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纪念建党八十四周年暨表彰大会讲…
       第一批选派总结表彰大会讲话
       庆祝建党84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全区庆祝建党83周年暨表彰大会讲…
       领导讲话房地产管理处总结表彰大…
       全区十大杰出青年教师表彰大会发…
       副市长工商行政管理暨双先表彰会…
       流动党员旗帜行动总结表彰会讲话
       师德楷模表彰暨报告会讲话
       全镇三个文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讲…
     
    林业局政务公开总结
    新学期学生入党思想小结
    生产企业年终总结
    电脑性能测试
    区党组班子科学发展观第三阶段总…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心得体会…
    机筑公司项目部构建和谐外部施工…
    县直部门招商引资调度会议讲话
    文化传播企业成立庆典致辞
    市党委研究节能减排工作
    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实施意见
    先进单位和个人评选工作方案
    文明单位评选活动意见
    副领导对行政单位资产清查讲
    机关车辆管理机制单位总结
    环保部门单位总结
    市区扶贫办工作单位总结
    城镇中医院工作单位总结
    接待处工作经验单位总结
    纪监单位工作总结
    表彰大会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