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办公厅室讲话 >> 正文
交通局非法营运整治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部门:

为规范营运市场,优化交通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省运输管理条例》、《*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开展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原则和目标任务

按照“依法管理、统一部署、综合整治、有序推进”的原则,扎实开展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工作。通过集中专项整治,全面清理非法营运车辆,建立长效监管机制,构建和谐良好的交通环境。

二、组织领导

成立县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组  长:*(县府办)

副组长:*(县*局)

*(县交通局)

        *(县法制办)
*(县交警大队)

成  员:*(县府办)   *(县委宣传部)

*(县信访局)    *(县财政局)

*(县城管委办) *(县国税局)

*(县工商局)    *(县质监局)

*(县残联)      *(县交警大队)

*(县运管所)

协调小组下设宣传教育、道路整治、流通整治、信访接待四个工作组。宣传教育组由宣传部牵头,相关部门配合做好宣教工作,营造良好的整治工作氛围;道路整治组由*牵头,交警、交通运管、城管委办等单位参加,对非法上路、非法改装、非法营运和扰乱治安秩序等行为按各自职能予以查处;流通整治组由工商牵头,质监、税务等单位参加,对非法生产、销售、改装三轮车行为和偷漏税行为予以查处,从源头上防止非法三轮车流入市场;信访接待组由信访局牵头,相关部门配合,做好群众来信来访接待调处工作,防止集体访和越级访的发生。

三、整治重点

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工作的重点内容是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规定,违章上路、非法载客、非法营运、非法拼(改)装以及不符合国家标准生产、销售的车辆;城区为本次整治的重点区域。

四、工作要求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职能单位要充分认识集中整治非法营运的重要性,切实增强集中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各项整治措施全面落实。

(二)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职能单位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按照整治工作的统一部署,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共同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切实抓出成效。各工作组的牵头部门要将本组的整治方案于7月3日前报送县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工作协调小组审查,经协调小组同意后组织实施。

(三)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各职能单位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整体联动,积极做好非法营运整治工作;按属地管理原则,各乡镇(街道)、社区要切实做好人力、电动三轮车车主思想工作和稳定工作;县两办督查室要加强督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不力的及时予以通报;县监察局、法制办要加大执法监察力度,确保整治工作实效;县财政局要安排专项整治经费,用于保障整治工作日常开支。

(四)巩固成果,依法管理。通过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气象局灾害防御通知
       民政局加快养老服务业发展通知
       民政局办公室教育讲话
       办公室强化服务教育讲话
       县委办公室理论学习讲话
       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通知
       服务业统计调查通知
       办公室创新教育总结会讲话
       民政办公室理论教育总结讲话
       办公室主任深化理论教育讲话
     
    中学开展手足口病防治总结
    近墨者黑入党思想汇报
    教育局学校捆绑式发展试行意见
    商务局治理商业贿赂方案
    党委办公室计划
    十六届五中全会谋划关键时期宏伟…
    运动演讲稿
    婚礼司仪主持词全程
    公司办公自动化部主管竞聘演讲
    党委组织部务会议制度
    道路交通和消防管理工作意见
    交通系统年终总结
    交通局推进效能建设实施意见
    交通基础设备建设实施意见
    构建畅通交通网实施工作意见
    交通系统年度工作要点
    交通运输局应对客流高峰工作
    加强农村交通管理工作意见
    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管理办法
    城乡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报告
    办公厅室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