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意见 >> 实施工作意见 >> 正文
交通基础设备建设实施意见

一是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进展顺利:续建的天定高速公路项目。总投资87亿元。计划年底前建成通车。截至11月底,已经累计完成投资73亿元,占总投资的84%续建的过境段高速公路项目,全长36.96公里,投资总规模22亿元,计划年底前实现路基贯通。截至月底,已累计完成投资17.5亿元,占总投资的79.5%—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高速公路项目,全长220.6公里,总投资190.8亿元,其中境内约71公里,估算投资72亿元,项目可研已通过专家评审和省发改委批复,正在协调纳入国家规划进行实施;高速公路项目,境内长29公里,估算总投资27.3亿元,项目工可已上报国家发改委,工程初设已经完成,正在争取尽快开工建设。

二是二级公路项目建设起步良好新建高速二级公路连接线项目。总投资15.9亿元,年内完成投资5亿元,工程于4月份开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2.5亿元,占总投资的15.6%二级公路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该项目全长42公里,总投资5.04亿元,工程初设已通过省发改委批复,省公路局正在协商建设单位和贷款。

三是国防战备公路建设扎实推进续建的战备公路项目。总投资2463.67万元,计划年底实现峻工通车,工程已全部完工;续建战备公路项目,全长40.596公里,总投资2997万元,计划年底前实现峻工通车,现已全部完工。

四是通乡油路项目按计划有序进行续建年通乡油路项目8条192.2公里。已全部完工,累计完成工作量1.1亿元,占总投资的100%。

五是农村公路灾后重建项目进展顺利灾后恢复重建项目309项1110.8公里。灾后重建通乡油路、通达工程、通畅工程、危桥加固、维修工程已全部完工,累计完成工作量2.5亿元。

六是通畅工程项目全面完成年实施农村公路通畅工程共57条198.5公里。总投资3847万元。目前工程已全部完工,累完成投资2834.3万元,占总投资的100%

七站场建设项目进展良好行政村停靠站项目461个。已经全部完成并交工验收;今年计划开工建设的市中心客运站,总投资4875万元,计划完成年度投资3000万元。

目前该项目工可研和初步设计已经省交通运输厅和省发改委批复,并完成前期投资1600万元;计划开工建设汽车客运西站,总投资2720万元,今年完成年度投资1000万元,目前项目已完成投资800万元,现正在进行征地拆迁及“三通一平”工作;道路运输应急保障救援中心总投资3700万元,已完成工可研,目前正在进行设计和征地工作。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构建畅通交通网实施工作意见
       推进依法行政规划实施意见
       会务制度实施意见
       加强调控监管实施工作意见
       企业工资集体商讨实施工作意见
       发展战略性产业实施意见
       农业水电路等配套建设实施意见
       依法建设法治党政实施意见
       加快与央企合作实施意见
       人口和计生利益政策实施意见
     
    科学实践学习心得
    常用公文文种特点分析知识
    创卫实施方案
    就业办年终工作总结
    劳保局长就职演讲
    医院领导工作意见
    成人教育处总结
    移动公司个人见习报告范文
    统计局领导个人述职报告
    学校党员创先争优体会
    基础设施建设意见
    道路交通和消防管理工作意见
    交通系统年终总结
    交通局推进效能建设实施意见
    构建畅通交通网实施工作意见
    交通系统年度工作要点
    交通运输局应对客流高峰工作
    加强农村交通管理工作意见
    农村基础建设实施活动方案
    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管理办法
    实施工作意见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