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活动方案 >> 工作方案 >> 正文
公开招聘医疗技术人员工作方案

根据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农村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意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从服务于现代化建设和满足人民群众卫生需求为出发点,以优化卫生人才资源配置,提高卫生服务质量为核心,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卫生工作的决定》要求,坚持“客观、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部门协调,上下配合,认真做好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工作,尽快充实城乡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队伍,进一步增强城乡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促进我市社会稳定和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热带雨林养生度假旅游城市提供优质的卫生服务。

二、组织领导

为加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圆满完成,成立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其组成人员如下: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具体日常工作,办公室设在市卫生局,办公室主任由陈同志兼任,工作人员从各成员单位抽调。

三、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以及“凡进必考、凡用必聘”的原则,按照“资格准入、公开招聘、考试考核、择优聘用”的办法。

四、招聘岗位名额

本次招聘30名医疗卫生技术人员。其中临床医学(中西医结合)专业10人,护理专业10人,助产专业4人,预防医学(公共卫生)专业1人,医学检验专业2人,中医学(针灸、按摩)1人,医学影像1人,计算机专业1人。

五、招聘范围及对象

(一)招聘范围:面向全省公开招聘。

(二)招聘对象:国家计划内统招的全日制医学院校毕业生,其中临床医学(中西医结合)、预防医学(公共卫生)、中医学(针灸、按摩)、医学检验、计算机专业要求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护理、助产、医学影像专业要求全日制中专以上学历。

六、报名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没有违反计划生育政策。

(二)爱岗敬业,遵守职业道德,无重大医疗差错和医疗事故记录。

(三)具有岗位要求的学历及相关专业。

(四)在综合得分同等情况下,优先录用有执业资格者。

(五)年龄要求:

1.35岁以下(含35岁),即年月日后出生。其中,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可放宽到45岁,即年月日后出生。

2.身体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

3.服从工作安排。

七、招聘程序、办法及步骤

(一)发布招聘公告:通过广播电视台和海南日报等媒体向社会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年月日-月日。

2.报名地点:卫生局办公室。

3.报名形式:报名采取相对应专业报名的形式,每个考生限报一个专业。

4.报名所需提交材料:根据招考条件和要求,报考人员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资格证书、职称证书以及报考职位要求的相关证件或证明材料(所有证件均要求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小二寸彩色照片3张(同底),填写《医疗卫生技术人员报名申请表》(报名时领取)。

5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副科级领导选拔工作方案
       关闭实心粘土砖生产工作方案
       劳动保障两网化管治工作方案
       民营橡胶补贴项目工作方案
       年度农作物良种补贴工作方案
       规范性文件整理工作方案
       医院招聘人员工作方案
       乡镇土地整治项目工作方案
       校园及周边消防安全整治工作方案
       伏季休渔管治工作方案
     
    太原西山石膏矿安全生产情况汇报
    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重大意义
    烟草分公司财务科年总结和年计划
    年清明节作文给材料作文清明节的…
    经贸委科学发展观实践报告
    学习三个代表精神努力做好党委办
    认真学习贯彻党章推进反腐倡廉
    数字建设意见处理情况报告
    公司揭牌仪式讲话
    民政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总…
    干部工作信息公开管理办法
    干部工作情况公开管理办法
    推进五公开工作意见
    四议两公开工作方案
    党政村务公开工作方案
    农开局实行四公开管理工作意
    监管局信息公开年终报告
    气象局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扶贫开发办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公安局招聘文员工作方案
    工作方案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