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活动方案 >> 工作方案 >> 正文
公安局招聘文员工作方案

根据公安部《关于在城市公安机关试行文职人员制度的意见》(公通字44号)文件精神,为解决我市公安局文职人员需求问题,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0名文职人员。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原则,招聘全过程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二、组织领导

为了加强对这次公开招聘工作的领导,市政府成立“公安局招聘文职人员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招聘工作,其成员名单如下: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人社局,具体负责招聘的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陆同志兼任,办公室工作人员从市纪委监察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安局抽调。

三、招聘人数及岗位性质

(一)招聘人数。本次共招聘30名文职人员。其中,技术保障类2人,辅助管理类4人,行政事务类24人。

(二)岗位性质。本次招聘的文职人员岗位性质属劳务派遣,由人力资源公司派遣到市公安局,是在市公安局从事技术保障、辅助管理、行政事务等非执法岗位工作的专职人员。文职人员不具有人民警察和公务员身份,不行使人民警察职权,不对公安民警行使指挥、管理、督察职权,不穿着制式警服、佩带警用标志,不配备、使用警械武器。

四、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含)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有责任心,服从组织分配;

2.具有户籍或生源;

3.年龄35周岁以下(计算年龄截止时间为年月日);

4.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含)以上学历;

5.其它条件和要求(详见附件);

6.曾受过刑事、行政处罚、劳动教养、收容教养和曾被辞退、开除公职的人员,不能报考;

7.每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程序。

1.发布招聘公告。通过政府网站、电视台发布。发布时间为年月日至月日;

2.报名时间。年月日至月日(周末正常报名);

3.报名地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行政办公室;

4.报名要求。报名工作由公安局招聘文职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并负责报名者的资格审查。报名者须提交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户口本、身份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年公安局文职人员招聘报名表》、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有(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本人及配偶婚育证、计划生育证、落实节育措施证明等及近期一寸同底版免冠蓝底照片4张;

5.其他要求。根据规定,招聘职位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达到1:3以上方能进行考试;达不到比例的,则相应调减或取消该职位招聘计划。报考该职位的考生可以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下,根据自身情况,改报其他职位,未改报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二)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按照“谁审查、谁签名、谁负责”的原则,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束后,对资格审查合格者核发《准考证》。

(三)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报名资格。

1.本人及配偶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规定的;

2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加强创新社会管治的工作方案
       干部职工体检工作方案
       重点工程建设联合监检工作方案
       村卫生室建设项目工作方案
       党委农村综合改革工作方案
       年度植树造林工作方案
       农村劳动力就业培训工作方案
       党委与军医大联合办医工作方案
       县党委部门及基层站所工作方案
       茅草房改造新村农户工作方案
     
    县级森林公安分局民警推荐为全国…
    民政局光荣院建设经验材料
    军队政治教导员工作汇报
    市政府新农村建立小结
    一个民营企业非法生存大午集团成…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心得…
    农民增加收入问题意见
    创先争优共产党员申报材料
    县城房屋拆迁管理办法
    水上搜救会议讲话
    市公安局调查时讲话
    领导慰问公安英模及亲属
    举行全国公安厅局领导会议
    公安交警文明用语集粹
    树立现代执法理念推动公安执
    200年公安警察纪律条令学习辅
    公安分局推进警力下沉经验总
    公安民警总结材料
    公安机关刑侦部门三基建设总
    公安局交警大队队长个人材料
    工作方案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