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经济会议讲话 >> 正文
举行全国公安厅局领导会议

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22日在北京市召开,23日在本市继续举行。会议要求全国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紧紧围绕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的总目标,以深化“三项重点工作”和“三项建设”为载体,以加强公安机关能力建设为主线,更加注重顺应人民意愿、回应群众呼声、满足百姓期待,更加注重理念转变、机制创新、科技应用,更加注重增强基层实力、激发基层活力、提高基层战斗力,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新成效、以人民满意的新形象,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市委书记张同志,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同志,公安部常务副部长杨同志,国务院副秘书长汪同志,公安部政治部主任蔡同志,副部长陈同志、黄同志,部长助理刘同志,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同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同志,副市长只同志,市政府秘书长袁同志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同志、市政协主席邢同志、市委副书记何同志参加会见。公安部副部长李同志主持会议。

张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会议在津举行表示欢迎,对公安部和兄弟省区市给予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全国各级公安机关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推进“三项重点工作”和“三项建设”,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有力地维护了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为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张同志在介绍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我们始终把稳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体制机制,落实工作责任制,及时有效化解矛盾纠纷,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按照周永康同志和孟同志同志的要求,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决防止发生影响安全稳定的重大事件,以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十八大和市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应对严峻复杂的社会治安形势,虚心学习借鉴兄弟省区市的经验做法,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大力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密切警民关系,进一步提高执法办案、服务群众、管理社会、维护稳定的能力水平,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孟同志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稳定作为第一责任,高度重视公安工作,非常关心公安队伍建设,为公安事业发展进步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积极适应产业结构调整、经济社会转型的新形势,始终坚持人民满意第一标准,主动服务发展第一要务,把构建和谐警民关系作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的基础性工作来抓,先后推出“四级接访”、“三调联动”等服务群众、保障民生的务实举措,有效密切了警民、警企、警社关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加快崛起、实现腾飞作出了重要贡献。

孟同志在讲话中,回顾了今年以来公安工作不平凡的战斗历程。他说,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也是公安工作实现新发展、迈出新步伐的一年。一年来,全国公安机关始终把党和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紧紧围绕全党全国工作大局,坚持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需求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以人民期盼为念、为人民利益而战,忠实履行保平安、保稳定、保民生的重大责任,一个战役接着一个战役,一场硬仗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社区发展工作大会讲话
       国际金融论坛年终的发言
       义务教育经费改制会议讲话
       控制动物疫病工作大会讲话
       全市节能工作大会上的讲话
       城际轨道和机场扩建大会讲话
       观察港区建设情况时的讲话
       钢管集团荣获驰名商标发布会
       反走私整治工作大会讲话
       市环保中期工作大会讲话
     
    网通人事部领导竞聘演讲
    人大干部行政执法座谈会讲话
    信息治理中心主任竞聘报告
    村开展村级开展村级开展第三批学…
    广电局发展创新教育讲话
    法院党组干部年度述职报告
    教学调度和教学纪律规范
    烟草局营销部股级岗位竞聘报告
    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
    机关事业保险处半年情况
    全国旅交会开幕式讲话
    举行军民联欢晚会活动
    市委举行常委会议时讲话
    市领导举行审计会的讲话
    举行干部会议时重要讲话
    新城项目落户旅游区举行仪式
    举行水利改革发展工作大会
    全国职校技能比赛闭幕式发言
    新型动力电源发布会举行仪式
    举行纪念辛亥革命百周年务虚
    经济会议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