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活动方案 >> 工作方案 >> 正文
销售业务职工培训工作方案

一、 培训目的

1、 为什么要做出这样的培训?

培训的初级目标就是通过提高销售人员的个人绩效来达成企业的销售业绩。

2、这样的培训能够得到一个什么样的效果?

通过培训使销售人员掌握产品的竞争优势,竞争对手的状况、专业知识和销售技巧,以及了解不同目标客户的心理特点等,培养销售人员的团队协作精神,领悟企业文化、养成做事的积极性和良好的服务态度,学会分析事物的科学方法,确立自己的工作目标和业绩考核,最终使个人成为一名线缆销售精英的终极目标。

二、 培训的内容

1、 产品培训

(1)、产品知识的介绍

数字通信电缆:导体为0.5、0.511、0.6面积大小的通信线缆,包含普通超五类、增强型超五类及六类缆等。

a、通信电缆 局用通信电缆:导体为0.4面积大小的通信线缆。

电话通信线缆:导体0.4、0.5面积大小的2芯4芯电话线。

监控视频电缆:sv-75-3(导体为0.5) sv-75-5(导体为0.75) sv-75-7(导体为1.2),并且包括电梯线缆、摄像机线缆等,rg、jis等系列线缆。

b、同轴电缆

电视线缆:swv-75-5(导体:1.0)swv-75-7(导体:1.66) swv75-9(导体:2.15)以及高档电视线缆系列。

c、屏蔽线 rvvp系列2芯到10芯等多芯电缆,0.3至2.5平方大小,麦克风系列线缆、rvvsp对绞型屏蔽电线。

d、护套线 rvv、avvr线缆、阻燃绞型连接用软电线(zr-rvs)、扁型无护套软线(rvb红黑线)、尼龙护套线(bvn)。

音视频连接线:sfv系列及二排、三排音视频电缆等。

e、音响广播系统线缆 音响广播线:高传真、高保真、工程音响线及足芯线等。

多媒体电缆:会议显示电缆、门禁可视电缆等。

f、信号线

以上产品知识的介绍包括我公司线缆的生产工艺、字母代号所包含的内容。bc:纯铜、a:铝镁合金丝、tc:镀锡铜、ccs:铜包钢、cca:铜包铝等。

(2)产品的优势卖点

首先,我公司出厂产品保证“足芯、足米、足平方、更安全、更价值”的本位宗旨。

 包装美观、产品品质与定价适应市场的需要。

 产品线相对其他业界同行都要长都要完善,能够满足客户整体的需要。

 在与其他竞争对手比较方面,体现在产品的准确传输数据和主要功能数据等。例如:视频监控线的准确有效传输距离的保证。

 品牌化经营、产品创新能力的不断提升,适应市场的快速发展,带领经销商一直走别的同行前面。

举例:尼龙护套线

 尼龙线具有防白蚁、防鼠咬,耐热性能好等优越的安全性能。

 尼龙线对周围环境无任何的危害,绿色、环保,是家居装修设备电源、照明最佳用线。

 具有重量轻、外表光滑,因尼龙自身有润滑性,穿线不易擦伤,便于穿管敷设,给安装敷设带来了便利和经济性。

 采用尼龙作为护套,外观亮丽,耐热变形小,具有优良的热稳定性。

 具有较高的机械强度和优异的耐磨性、耐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信用社退休职工安置工作方案
       乡村小学远程教育改革工作方案
       春节禁止燃放烟花工作方案
       市级广播电视台工作方案
       工厂安全保护工作方案
       物业治理工作方案
       学院书画比赛工作方案
       单位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方案
       食品营销工作方案
       服饰营销工作方案
     
    提高党建研究水平
    银行分行副行长竞聘演讲稿
    县经贸局经济形势分析会议讲话
    学生交通安全教育与治理通知
    煤矿干部廉洁评估交流材料
    市金融办公室年终小结
    烟草局加强卷烟销售发展计划
    司法局综治工作汇报
    银行分理处主任竞聘报告
    党员学习材料4
    家禽屠宰和销售市场管理工作
    国际贸易部业务员岗位说明
    农行加强业务经营交流材料
    电信公司业务教育交流材料
    邮政业务学习交流材料
    邮政业务服务三农交流
    产品销售市场开发方案
    母亲节销售活动方案
    非在线销售网站客户体验研究
    在线销售网站客户体验研究报
    工作方案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