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公文处理 >> 交流材料 >> 正文
农行加强业务经营交流材料

  *年,我行新闻宣传工作在县委宣传部和县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六大”精神为指针,以展示*形象,促进农行业务发展为根本出发点,紧紧围绕农行的外在形象建设和业务经营中心工作开展宣传,广泛讴歌在组织存款、开拓市场等工作中涌现的好人好事和先进典型;广泛宣传农业银行在支持三农和民营企业发展中的典型经验和优秀做法;大力宣传农业银行在加强优质文明服务和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突出成就,起到了宣传*农行形象、促进业务经营的目的。我行自*年以来连续五年被中国农业银行*分行评为“宣传报道先进支行”,被县委评为“新闻报道工作先进单位”,20*年,被县委评为“首届十佳新闻宣传先进单位”。20*年共计向各级新闻单位发稿1039篇,有463篇被采用。其中“十九大”媒体刊稿34篇;中央级新闻单位采用101篇;省级新闻媒体采用123篇;市级新闻单位刊稿31篇。

  一、提高认识,更新观念,加强领导

  我行党委一班人从实践中认识到:随着金融竞争的进一步加剧,农业银行要在竞争中求生存、求发展,就必须注重外部形象建设,外部形象的好坏关系着农行生存空间的大小,谁的名气大,谁的外部形象好,谁的客户就多,业务开展的就好。为此,县行党委提出了“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增强队伍素质,力争新的突破”的奋斗目标。首先,领导重视,率先垂范。县行专门成立了以行党委书记、行长*为组长的新闻宣传领导小组,明确了骨干写作通讯员,切实加强对宣传工作的领导,在人力和物力上给予了重点倾斜。行长*同志曾多次在会议上强调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并不断提出指导性的建议,在业务工作繁忙的情况下,亲自写作,笔耕不辍。各基层处所主任也充分认识到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处处为广大通讯员提供写作方便。其次是政策倾斜,积极为通讯员提供采访和写作的便利条件。一是为鼓励通讯员写稿的积极性,县行统一为基层订阅了《中国城乡金融报》、《*日报》、《*晚报》等报刊,由通讯员负责报纸的收集、整理、上架,以方便通讯员阅读报刊,开阔通讯员眼界和视野。二是在物力、财力上给予大力支持,县行统一为通讯员提供稿纸、笔墨、邮票、信封等写作用具。为各营业网点安装了宽带,更加方便了通讯员投稿。三是为广大骨干通讯员提供外出采访的机会。针对广大基层通讯员都是利用业余时间写作,外出采访机会少,很难获得第一手写作素材的情况,我行从县行党委到各部室处所的领导,都积极为通讯员提供外出采访的机会。四是为广大通讯员提供写作的便利条件,提高他们的待遇。各处所首先为各通讯员配置了一间房子,给广大通讯员提供一个安静的写作空间。五是积极创造条件,安排广大通讯员外出联谊和取经。骨干通讯员积极与县委宣传部新闻报道科联系,虚心向他们学习、取经。办公室的同志积极为基层通讯员提供报道线索,核查数字,推敲修改稿件,提高了稿件的命中率。

  二、围绕农行的中心工作进行宣传

  20*年我行宣传报道工作的主导思想是“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效益为目标”,紧紧围绕农行的中心工作,广泛讴歌农行战线出现的新人、新事、新风尚,及时推广先进的典型经验。共在《经济日报》发稿2篇,《金融时报》发稿3篇,《中国城乡金融报》8篇,《大众日报》发稿1篇,《经济导报》发稿1篇,*人民广播电台发稿16篇。 在加大对外宣传力度的同时,我行为有效占领县级宣传阵地,先后在“*新闻网”发稿9篇。

  三、加强制度建设,强化激励措施

  加强制度建设,是保证新闻宣传工作持之以恒发展的重要条件之一。20*年,我行为做好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农行规范工会教育交流材料
       中学发展素质教育交流材料
       农业局加强农民增收交流材料
       财政局作风建设交流材料
       民政局发展信息管理交流材料
       民政局发展信息教育交流材料
       交通局发展依法运输交流材料
       民政局党建建设交流材料
       教育局加强工会建设交流材料
       工商局加强风险防范交流材料
     
    建筑公司重合同守信用经验交流会…
    城管局执法管理建设讲话
    民主生活会发言提纲
    城乡未就业退役军人就业帮助执行…
    市综治委第一次全体会议讲话
    代县长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会议讲…
    商务厅长商务管理发展计划
    建委青年干部科学发展观参赛演讲…
    石油销售经验演讲稿
    三项学习教育学习的个人感想
    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方案
    加强大组工网运行管理办法
    加强流动党员管控实施意见
    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意见
    加强企业党员建设意见
    加强中小学老师团队建设意见
    加强工业强县战略工作意见
    加强农产品监管工作意见
    加强统筹解决人口问题工作安
    加强春季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意
    交流材料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