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规章制度 >> 管理办法 >> 正文
事业单位岗位目标管理办法

  各科(部、室):
  现将2008年的岗位目标管理办法印发,请各科(部、室)组织人员认真学习,切实做好2008年的竞岗工作。

 

 

 


  一、岗位设置(不含领导岗位)
  二、各科(部、室)2008年的目标与任务
  信息化是当今世界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大趋势,也是我市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环节。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形势面前,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信息化建设为重心,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总体工作部署,按照“数字***”的总体规划,夯实基础,强化应用,以电子政务建设带动全市信息化水平再上新台阶。具体目标包括:
  坚持分工合作,相互协调,共同促进,力求完美的工作总方针,以创新、创优为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所从事的工作。
  综合科要做好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的日常工作,起草全市信息化建设的管理办法和规范性文件,协调全市的信息化建设。会同有关科室审查信息化建设项目。制定全市信息化建设发展计划。
  办公室行政管理要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现代化。要随着信息化事业的发展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为各项工作的正常、高效运行奠定基础。要建立文件传阅制度,搞好印章和档案管理,整理全市信息化建设大事记和制度汇编工作。监督各项制度的执行,布置检查、督察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做好单位年度工作计划和总结,及时总结经验,提出改进措施。搞好人事、劳资、党务等项工作。
  技术科在网络系统管理中要理清思路,抓住重点,合理分工,整体推进。要遵章守纪,安全规范,有效提高设备运行效率和设备的使用效率,降低故障等,缩短故障处理时间。做好voip网络电话的推广应用。以搞好网络安全,规范网络运行行为为重点,制定和完善相关制度和管理办法。会同研究部搞好建设项目的审查会签。
  信息制作要在提高工作效率上大做文章,在保证信息数量的同时,提高信息质量。要保证***在线所有栏目的及时更新,不留死角。同时,对原有栏目进行必要的整合,使信息资源的分布日趋合理,做到主题突出,更新及时,分类合理,管理有序,页面美观,减少差错率,提高点击率,杜绝有害信息上网。本年度要以政务公开为重点,努力提高点击率,把网站办成政府、公民必看、必用的信息载体。加强信息员队伍管理,规范信息来源,提高信息质量。
  新闻部要及时把握最新动态,做好***本地新闻的采编工作,每天采编新闻的数量每人不少于2条,为***在线提供充足的信息资源,努力扩大***在线网站的新闻宣传影响。同时,与传统宣传媒体广泛交流,向有关媒体及时报道本市及本单位的信息化建设动态,以整体提高单位的知名度为目标,下大气力宣传单位的网络信息和具体做法,使网络第四媒体的作用充分显现出来。把记者调查、要事追踪、在线咨询、在线访谈、论坛管理作为工作重点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研究部要认真做好与北京、深圳软件开发部的协调工作,办公自动化软件的开发要出精品,升级现有的软件,交互式应用要不断完善。负责全市信息化发展方向的研究,以聘请专家、召开研讨会、撰写论文等多种形式,搞好超前规划,同时以软件开发为重点,把电子政务的各项应用提高到新的水平。协调好深圳软件部和北京软件部的工作。协同技术科会签全市信息化建设项目。
  网络服务部要全方位提高服务质量。坚持“用户第一、服务至上”的方针,急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搞好用户服务。重点要搞好网络用户发展和收费工作

[1] [2] 下一页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市委宣传部乡局级领导班子理论学…
   旅游风景区管理委员会目标考核办…
   煤矿工伤医疗管理办法
   施工劳动竞赛组织管理办法
   地质勘查院经营奖惩责任制试行办…
   民工工资管理办法
   乡镇试行党员分层量化考核管理实…
   税务系统核定征收管理办法
   税务系统停歇业管理办法
   车辆管理暂行办法
 
证券公司开发部职工个人总结
工程建设管理局财务年终总结
办事处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计…
重点项目建设督查会演讲
中秋晚会致辞
科学发展观如何指导国有科技型企…
客货公司创先争优方案
副县长农村能源建设会议讲话
双簧剧本新兵一天
农村医师个人述职报告
公益事业财政奖补建设意见
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实施意见
民政事业跨越式发展工作意见
公交事业发展新阶段工作报告
农机化事业发展实施工作意见
防空事业建设实施工作意见
气象事业规划工作方案
村级公益事业建设工作方案
气象事业发展工作计划
先进单位和个人评选工作方案
管理办法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