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建设工作总结 >> 正文
干部作风整顿建设活动学习讨论阶段总结

  自市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建设活动开展以来,我办根据全市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建设专项活动的安排部署,结合市政协实际,认真制定实施方案,精心组织活动开展,全力保证活动实效。现将学习讨论阶段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宣传动员及时

  2月10日全市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建设活动动员会后,市政协机关赓即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市政协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建设活动动员大会,会上,组织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中纪委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xx市、xx市关于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市政协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使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迅速进入状态,真正统一到了全市干部作风整顿建设的要求上来。从而,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参与、支持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建设活动。

  二、组织领导有力

  市政协领导高度重视作风整顿建设工作,成立了以主席任组长,副主席任副组长的市政协作风建设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市政协作风整顿建设办公室和专项活动学习辅导小组,市政协副主席xx兼任作风办主任,副主席xx兼学习辅导小组组长,市政协办和各专委会为成员,专门负责市政协的作风整顿建设工作和学习辅导工作及信息档集,报送资料整理归档等。

  三、学习讨论深入

  一是精心制定方案。为了抓好第一阶段的学习讨论工作,市政协在结合市和本单位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建设实施方案的基础上,制定了市政协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建设活动学习讨论阶段实施意见,明确了阶段总体要求,活动开展要点,从而保证了政协机关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建设活动的有序开展。二是全力抓好学习。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会、职工会、党小组会、培训会等多种形式,抓好集中专题学习,并在每次集中学习中,明确一名副主席进行专题讲座,从而增强了学习的主动性,保证了学习的实效性;另一方面严格自学制度,规定自学篇目,明确自学任务,落实督查机制,促使机关全体领导干部都能自觉地挤时间。加强学习,从而有力推动政协了整风学习工作的顺利开展。三是认真开展讨论。为使整个学习讨论阶段活动开展富有成效,在学习讨论中,我们特别注重结合市政协工作实际,先后开展了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学习和谐天使汤群芳先进事迹为重点,树立新时期人民政协形象,全面加强人民政协工作为主题讨论活动,要求从主席到一般机关工作人员人人谈感想,个个抒己见。通过深入的讨论学习,全体机关干部的岗位意识更加明确,履职责任感不断增强,从而有力推动了政协工作的开展。

  四、整风纪律严明

  严格集中学习考勤制度,对每一次的集中学习都进行了严格考勤,对迟到、缺席人员进行通报批评,并按市政协机关有关规定进行了处罚;严格自学督查制度,对机关工作人员的自学笔记进行督查,对没有完成规定学习篇目和读书笔记的人员,将给予通报批评;严格工作责任追究制度,对因工作不作为、拖延、推诿造成不良影响的,将按照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在学习讨论阶段,没有块规现象发生。

  五、阶段成效显著

  通过学习讨论阶段深入细致的活动开展,市政协机关全体上下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自觉性更加增强,按照胡景涛总书记倡导的八个方面良好风气的要求,以“弘扬八大风气,争创五强班子”为主题,切实解决了市政协领导干部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为进一步发挥政协优势,树立新时期人民政协形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在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国库收付中心机关作风整顿建设第…
       机关作风整顿建设整改方案措施
       区纪检监察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
       企业文化建设及计划
       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建设活动学习小…
       疾控中心干部职风整顿建设学习讨…
       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建设活动学习动…
       新农村建设和三农情况暨农村要点
       县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总结
       镇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方案
     
    有关生命的价值的发言材料
    班主任评语创新四大法
    招待政协委员祝酒词
    接待处半年党风廉政总结
    围绕三正视三性不断提高思想政治…
    人大秘书个人总结
    工商部门数字信息采集实施方法的…
    农家肥料与农产品质量调研报告
    创建安全学校先进个人总结材料
    采油队先进集体申报总结
    争做四最干部实施意见
    建设集团干部作风整顿活动方
    干部作风整顿整改工作方案
    干部工作信息公开管理办法
    党政领导干部工作责任管理办
    领导干部工作日外监督管理办
    干部工作情况公开管理办法
    机关作风问题投诉处理实施意
    乡委员会开展作风建设安排意
    农村党干部远程教育工作意见
    建设工作总结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