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计划 >> 个人工作计划 >> 正文
干部综合科个人写作目标计划

我分别从本人在写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及2009年的写作工作计划和目标这三个方面,向各位领导和同志们汇报如下:

一、写作方面存在的问题

主要有以下几方面:一是学习不够扎实。没有能够做到坚持学习,自学的方式单一,不注意平时知识的积累,对学习的内容不系统、全面;二是思想上有误区。由于平时科室工作忙,最忙的时候没有休息时间,在闲暇时只想休息一下,认为自己干的工作已经很多了,就没有写信息,时间一长,出现了领导逼着写就写,反之则不写的不良现象;三是行动上不够积极。我们科室的工作其实有很多的信息点,在每一项工作后,没有及时的将其总结出来,不能按时完成每周一篇的信息任务,对上也没有积极联系,导致信息难发表。

归根结底还是,思想上没有足够的认识,信息质量不高,没有时效性。在今后的写作中,我将改正缺点,认真学习,积极写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二、2009年写作工作计划

首先,提高自身的写作水平。在认真完成科室各项工作的前提下,每周坚持自学12小时,重点学习党的最新重大精神、时政要闻、组织工作的各项知识。拓宽自学的方式,由以前看书、看报、看新闻学,到现在直至今后的利用网络于实践相结合学的方式。此外,积极向写作功底深,工作经验丰富的同志和进步较快的同志请教,学他们的写作技巧和成功方法,以更快使自己在写作方面上一个台阶。

其次,在认真完成科室各项工作的前提下,给自己下任务:多看、多写、多思。看,看上级部门、报刊、网络等编写信息文章的方式、格式、近期要点等,看近期党内有无重大事件、活动等,并注意观察各科室有什么好的信息点,及时总结提炼;写,每周坚持写信息,先保障数量,通过每次写信息文章等,从中找出不足,加以改进,再提高质量,最终达到篇篇都是好信息的目标;思,思考怎样写好信息文章。

与此同时,掌握信息动态,拓宽信息发送渠道。在办公室统一编发的同时和前提下,自己应积极于上级编写信息及报刊部门科室联系,了解最新的信息动态和近期需求要点,以便对症下药。对已经部办通过审核的(自己)信息,发送到不同的信息部门,例如:运组信息、晋组信息、山西组工、运城日报、山西日报、中国人事报等,并针对性的挑选1—2个部门作为自己长期联系的部门,搞好之间的关系,以便更好地将我们组织部和科室工作好的经验做法及最新动态,向社会推广,为我们组织部争光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三、2009年写作完成目标

我向各位领导和同志们保证:今年,我在市一级刊物上最少发表信息文章10篇,在省一级刊物上最少发表信息文章3-5篇。请各位领导和同志们监督。

二oo九年二月十八日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个人师德计划
       个人职业生涯规
       高中班主任新学期计划
       初中班主任上学期计划
       班主任新学期计划
       市场管理营销个人计划
       副区长个人计划
       大学生个人职业生涯规划
       产地检疫管理计划
       开展争创医德医风诚信单诚信个人…
     
    检察机关先进性教育专题辅导党的…
    工厂实习报告范文
    诚信演讲比赛讲话
    销售部半年业务总结
    市电化教育馆总结
    乡镇护林公约
    计算机技术人员需求调研报告
    市领导在邮储银行对接会上的讲话
    机关党建论文践行八荣八耻履行好…
    供水公司构建和谐企业打造团队精…
    争做四最干部实施意见
    建设集团干部作风整顿活动方
    干部作风整顿整改工作方案
    干部工作信息公开管理办法
    党政领导干部工作责任管理办
    领导干部工作日外监督管理办
    干部工作情况公开管理办法
    农村党干部远程教育工作意见
    提高综合统计工作意见
    着力打造基层干部队伍工作意
    个人工作计划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