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计划 >> 个人工作计划 >> 正文
先进性教育团县委副书记个人整改计划

根据《县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分析评议阶段安排意见》,在分析评议阶段,对照党员先进性标准,通过自己找,组织帮,同志提、群众评的方式,查找出了我在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和纪律方面存在着的一系列问题。为了防微杜渐,改正缺点,特制定如下整改计划。
一、指导思想
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保持先进性,增强思想素质、政治素质、业务能力,从思想深入切实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增强自我的思想性意识,明确先进性标准,实践先进性要求,达到提高素质,锤炼党性、服务群众,促进工作的根本目的,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切实体现在党员的先进性,在各项工作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二、存在的突出问题
1、理论业务学习较松懈。认为政治学习太死板、太空洞、不实用,只要专心工作,不犯原则性错误就行了。再则,因为理论性太强,字字精辟,学起来觉得枯燥、太累了,反正也无人监督,不如敷衍了事。因而对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业务知识学习不够经常化。系统性不强,深度广度把握不够。除集中学习和完成规定要求外,平时比较强调客观原因或忙于工作事务,不愿拿起书本学习,而放松对自己的学习要求。久而久之必将影响素质的提高,影响到工作作风和处理事情的水平,导致政治意识淡化,理论知识浅薄,缺乏市场意识、开放意识、创新意识,思想观念明显落后于市场经济的发展。工作、生活中有时对复杂形势看不透彻、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左右摇摆,在矛盾面前畏缩不前在困难面前悲观失望,在诱惑面前不能洁身自好。
2、联系青年不够密切。表现为关心青年不够,深入青年不够,心系青年、服务青年的思想意识较弱。 深入各基层单位不够,不能为基层提供一些共青团活动的金点子,不能为团委书记和辅导员们提供一些经验。当一些基层团组织碰到困难时,不能及时的帮助解决,有的活动布置脱离了团员青年实际等等,容易使工作开展变成一个花架子,长此以往,就会影响全县共青团事业的深入发展。
3、工作思路不够宽。 一是疲于应付,对待工作不够主动、积极,只满足于完成领导交给的任务,在工作中遇到难题,不善于思考,动脑筋,常常等待领导的指示。二是结合不够,没有把团的工作和党的中心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为共青团的形象和地位争光添彩。三是点子不多,特别是对分管的工作不能跟领导提出一些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对传统的活动开展模式很依顺,不愿动脑筋去创新尝试。 四是调研不够,不愿做艰苦细致的调查研究工作,不能写出对工作有指导意义的高质量的理论文章。五是协调不够,对分管的工作跟班子成员之间相互通气、沟通不多。
4、自我要求不够严格。有时在工作中,组织纪律松弛,存在上下班不按时,上班串岗聊天瞎扯问题。有时基层单位请自己吃吃喝喝时也拉不开面子,顶不住拉扯去参加。在工作中有怕得罪人的“老好人”思想,并以严于律己、宽宏待人的为人准则思想的影响,因而作为分管机关的领导,执行机关管理、财务管理等制度时有时存在有碍于情面的现象,影响了制度执行的严肃性。由于长期从事共青团这一务虚的工作,思想疲沓,导致性子越来越急躁,在外受了委屈时爱发一些牢骚。
三、整改的任务目标
(1)强化理论学习,加强理论修养。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对照自己工作的实际,检查工作状况,检查自己的言行,提高自己的党性觉悟,提高党的理论水平,树立个人良好的形象,自觉地服务于大局服务工作。自觉学习马列主义、毛东泽思想、邓小平理论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干部综合科个人写作目标计划
       个人师德计划
       个人职业生涯规
       高中班主任新学期计划
       初中班主任上学期计划
       班主任新学期计划
       市场管理营销个人计划
       副区长个人计划
       大学生个人职业生涯规划
       产地检疫管理计划
     
    行政服务中心筹建考察报告
    老干部政治理论讲座第五讲于国际…
    军训总结中学生篇
    公司职代会开幕闭幕词
    民政低保年审会议讲话
    街道党员干部及群众对党十六届六…
    组织部干部竞聘演讲材料
    计划生育关爱女孩活动方案
    财政局计划生育家庭扶助意见
    医院各科室规章制度
    建设先进装备制造业工作方案
    先进单位和个人评选工作方案
    评选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组织
    创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
    先进个人推荐表
    评选驻村帮扶先进集体和个人
    09年先进评选条件全集
    财政局先进性教育交流材料
    法院发展先进性教育交流材料
    法院先进性教育发展交流材料
    个人工作计划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