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计划 >> 年度工作计划 >> 正文
电力电网生产各项计划思路

同志们:

  200#年,生产工作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在相关部门和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员工开拓进取,努力创新,完成了两个基建工程----110kv六塘变电站和堆沟变电站以及大修、技改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了200#年工作任务。200#年是“十一五”开局之年,现就如何贯彻落实陈总工作报告精神,全面完成公司系统200#年电网生产方面各项工作任务谈几点意见:

  一、200#年生产工作思路

  随着金庄变电所的投运,灌南地区电网结构的布局将更加合理,运行设备的健康水平将进一步提高。

  但是面对地方经济快速发展、建设力度不断加大的现状,今年电网必将面对用电负荷增长的挑战。因此要继续加强电网现状存在问题的分析,统筹考虑,电网结构和项目布局要适应安全经济运行的负荷分布的要求。

  2008年,我们的工作思网-互联网最大文秘资源网路是:深刻领会国网公司“一强三优”发展目标的内涵,紧紧围绕本公司发展战略,以完成年度任务为目标,积极开展电网建设与改造,坚持“安全第一”的方针,坚持管理创新,提高工作效率,完成“创一流”同业对标工作,确保年度工作任务的完成。

  二、继续做好电网与设备改造、运行维护工作

  (一)基建与技改工作项目

  1、220kv金庄输变电工程。根据市公司要求将在2008年5月份竣工,6月份投运。

  2、110kv三口变新上金三线间隔。

  3、35kv陈集变新上金陈线间隔。

  4、35kv陡湾变10kv开关室重建及10kv开关柜更换工作。

  5、110kv三口变交直流电源更换工作。

  6、110kv灌南变35kv开关更换工作。

  (二)结合市公司对工程的节点掌握工程的进度,要对照计划细化工程,严格把握各个环节控制,并制定相应的保障措施,确保工程的进度与质量。

  (三)结合年度大修、技改计划,做好电网薄弱环节的弥补修复工作和输变配电设备的维护改造工作,加强对设备的周期性维护管理和状态检修的研究,提高设备健康水平,提升电网的坚强性。

  (四)加强电网的运行管理,特别是加强电网运行人员的素质教育的技术培训,提高运行人员的规范化操作水准和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坚决杜绝误调度、误操作行为的发生。

  (五)积极引进先进的电网管理理念和管理方法,综合利用生产管理系统、线路gis系统、绝缘监督管理系统等现代化、高科技的管理手段,提高电网运行维护水平。

  三、夯实安全基础,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安全是电力生产的首要要求,也是公司发展的基础。安全是电力企业永恒的主题,是企业发展的基础与保证。今年以来我们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方针。在抓好经济效益的同时,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了行之有效的安全管理工作。我们对安全生产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进一步强化以行政主要领导为核心的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健全安全的考核体系,确保公司的安全生产。

  大力开展宣传教育,使员工从生命安全的高度认识安全的重要性,自觉的去关爱生命、关爱家庭、关爱企业,做到警钟常鸣,提高防范意识。对员工进行系统的安全培训,提高每个员工安全意识,要针对各专业、各工种的不同的特点,开展针对性的培训。要强化安全管理的全过程控制。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质量技术监督局团支部计划
       08创建文明卫生县城方案
       农信社纪检监察计划
       农业局计划
       文化局计划
       人事局计划
       市政协办公室创建文明机关计划
       公司办公室计划
       最新招商引资计划
       二oo八党建计划
     
    时事政治00题及答案
    民政局新农合整治方案
    中学200年庆国庆活动总结
    办公室负责人年度工作汇报
    水利发电厂企业厂长述职报告
    庆国庆颂祖国演讲比赛演说稿四
    贯彻落实质量标准化会议上的讲话
    党员干部讲树促教育活动心得体会
    经济组织党建意见
    护士护理服务个人总结
    城乡电网建设实施管理办法
    新型动力电源发布会举行仪式
    电力工作部署及供应会议讲话
    电力公司人事部工作总结
    水利电力部门监察审计部岗位
    电力公司抢险救灾纪实
    电网公司加强党组学习交流材
    电力公司法律化管理交流材料
    电力局平安教育交流材料
    电力局发展职工教育交流材料
    年度工作计划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