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公文处理 >> 交流材料 >> 正文
电力局平安教育交流材料

“爱心活动”“平安工程”典型材料

在开展“爱心活动”、实施“平安工程”活动中,*市电力局紧紧围绕省市公司的安排部署,坚持以“奉献爱心、营造和谐、确保平安、促进发展”为主题,以取得实效为目的,强化领导,严密组织,扎实推进,“爱心活动”、“平安工程”稳步实施、不断深入,在全局营造了爱心、平安的良好环境,促进了企业的和谐发展。

一、以活动为载体,把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理念落到实处

丰富多彩的主题实践活动是确保取得实效的有效手段。为在全局营造人人奉献爱心的浓厚氛围,我局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主题实践活动。

——在全局广泛开展了“爱心理念”教育活动。通过深化电力优质服务、开展爱心平安演讲比赛等形势,加强了爱心理念教育,大力宣传“爱是人类最美好的语言”,积极倡导“人人奉献爱心,员工相互关爱”的企业行为美德,在全系统开展了“争当爱心使者,我为他人做些什么?”的大讨论。通过广泛深入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员工深刻理解、正确把握“爱心理念”的深刻内涵,树立起了“关爱企业、关爱他人、关爱自己、关爱家庭、关爱社会”的良好风尚,建立和谐融洽的人际关系,在全局上下营造了宽松良好的工作环境。9月12日,我局 供电所得知,辖区 一名孩子,因生活贫困面临失学时,全所40多名员工主动伸出了援助之手,献出了一片爱心,纷纷解囊相助,仅一天就捐款660元,让孩子重返校园。

——开展学习林秀贞活动,共同创建和谐企业、和谐社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的典型事迹,经媒体集中宣传后,迅速传遍了千家万户,也在我局职工心中引起了强烈反映。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荣辱观,全面构建和谐企业,我局党委组织广大员工,开展了向林秀贞同志学习活动,下发了《*市电力局关于开展向林秀贞同志学习的通知》,在全局迅速掀起了向林秀贞同志学习的热潮。通过学习,全局员工奉献意识、服务意识明显增强,时时处处以林秀贞为榜样,立足本职、服务社会、奉献爱心,切实将学习成果体现在了具体工作中,进一步促进了和谐企业创建活动,被衡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评为“绿色机关”。

——开展自觉践行“八荣八耻”活动,树立新时期社会主义荣辱观。我们将树立“八荣八耻”荣辱观,作为职工思想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印发有关学习宣传资料、组织员工学习等形式,一方面使每个职工对“八荣八耻”有关内容做到熟知、熟记,另一方面使其真正领会其深刻涵义,自觉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做到诚实为人,诚信谋事,树立起了“以优质服务为荣,以损害电力形象为耻”的服务意识。同时我们将荣辱观教育纳入到“节约型企业”的建设过程中,以创建工作为载体,教育引导广大员工以“八荣八耻”为准则,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观念,推进了企业“三个文明”建设。

——深入开展电力优质服务活动,满足群众用电需要。成立业扩报装小组,简化用电审批程序,缩短业务流程,方便群众上电。完善95598功能,对95598座席人员进行专门培训,24小时为客户提供电力服务。开展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宣传活动。组成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了解、掌握农民用电的第一手资料,为群众介绍用电常识,宣传电力法规、解释用电政策等。9月份以来,我局在全市开展了“送福进万家”活动,印制带有福字的《安全用电知识画册》17万册,一户一册,把安全用知识送到了千家万户。深入客户开展义务检修用电设备等服务,解决客户用电难题,走访客户1000余户,发现处理重大安全稳患10多件。

——开展了沼气池援建活动。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电力局发展职工教育交流材料
       物业公司文化管理交流材料
       地方税收统计分析
       以勇立潮头精神推进统计创新发展
       把依法行政观念贯穿于整个政府统…
       统计法律法规讲课稿
       经济统计学课程学习体会
       计划生育统计信息分析
       新时期统计落实科学发展观探讨
       统计局技术创新为自主创新能力评…
     
    房产管机关效能发展工作方案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实施意见
    地区安全生产发展意见
    赴浙闽学习考察报告
    社区法制宣传员法制宣传经验交流…
    水文资源局科学发展观活动大总结
    家养老服务发展意见
    全省市地私协秘书长会议上的讲话
    预备党员创先争优心得体会
    毕业生实践汇报
    电力工作部署及供应会议讲话
    电力公司人事部工作总结
    水利电力部门监察审计部岗位
    电力公司抢险救灾纪实
    电力公司法律化管理交流材料
    电力局发展职工教育交流材料
    电力局构建诚信单位交流材料
    电力公司采暖供热交流材料
    电力局创新立业活动交流材料
    质监局平安建设整治方案
    交流材料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