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公文处理 >> 交流材料 >> 正文
电力公司采暖供热交流材料

采暖供热比赛工作自 煤矿总公司、 煤电股份公司策划以来,已有快 年的时间,为贯彻实施公司采暖供热竞赛的文件要求,及时拟定了《 矿采暖供热比赛方案》。文件下发以后我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多次展开专题会议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整体发动抓学习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对采暖供热比赛工作给予了确切定位,一致认定采暖供热工作关系到矿区职员家属的正常生活和矿井的安全生产。

一、高目标定位,站在执政为民的高度开展采暖供热工作,用竞赛激发供暖工作的内在活力

矿针对采暖供热竞赛工作,为强化采暖供热,进一步加强了组织领导,牢固树立了“真诚送暖,情系万家”为宗旨,矿专门成立了了矿长、党委书记为组长,后勤副矿长为常务副组长,机电、经营、安全副矿长、工会主席为副组长,有关单位、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矿采暖供热竞赛活动领导组和办公室,根据总公司的采暖供竞赛方案,制订了我矿的实施方案。矿水暖公司相应成立了采暖供热竞赛领导小组,并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着力强化了全矿供暖系统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搞好采暖供热竞赛工作意识,推动了活动规范运行。特别是矿职代会后,为切实把采暖供热竞赛工作的高标准认识传递下去,灌输到每名干部职工中,我们坚持以人为本,层层分解活动内容,落实到所属的各个队组、每个职工,形成了一个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采暖供热竞赛组织、管理、实施体系。紧紧围绕转变安全观念、规范职工行为等环节,突出了以良好的外部氛围熏陶人、以先进的管理理念引导人、以严格的教育培训规范人三个工作重点。

1、以良好的外部氛围熏陶人。

在开展采暖供热活动中 矿通过全方位的舆论导向影响人。为深刻认识开展竞赛活动的重要意义,我们实行了全员教育,开展竞赛宣传的三大战役,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标语等舆论工具,及时反映“竞赛”工作动态,并对各队组的先进管理经验和做法进行大力宣传,选先树优,典型激励,发挥党群部门优势,组织人员深入队组进行宣讲,组织职工操作规程考试,使干部职工的竞赛意识在潜移默化中得到增强。营造外部氛围第一战役:政策宣传战。从 年开始,矿宣传部、工会利用广播、电视、板报、橱窗、标语等形式,不断的宣传国家、公司、矿有关供热采暖的政策。第二战役:形势宣传战。 矿领导利用各种会议、有关部门、各单位利用有关媒体,及时介绍兄弟矿井的在供热采暖工作中的作法,使广大职工认识到供热采暖工作的重要性,通过这些宣传增强了职工竞赛的信心。第三战役:内部攻心战。我矿围绕供暖工作,开展了“工作怎样抓?竞赛怎样搞”主题大讨论活动,统一职工思想,提高认识。以提升思想境界为着眼点,着力打造持续竞赛的人文环境,大力实施了“五个一”的教育工程,切实构筑了以南一沟为主的竞赛“一条街”,以锅炉房为主的竞赛“一个点”,以公司、队、班组、个人为主的竞赛达标“一条龙”活动,以区队、班组学习室为主的竞赛“一园地”,以广播、电视、板报为主的竞赛宣传“一阵地”活动。

2、以先进的管理理念引导人。

管理文化是管理工作的灵魂,理念引导是制度约束的升华。在竞赛之初, 矿水暖系统就提出五项承诺,“辛苦我一个,温暖千万家”、“语言文明,工作规范”、“故障24小时内解决”、“入户服务不“吃拿卡要””、公司领导树立“职务就是责任,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在矿水暖系统职工中树立了水暖工作与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必须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真正认识到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意识。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服务是工作永恒的主题,不管企业的体制如何改变,职工的身份如何变化,服务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建立烟草专营局交流材料
       廉政风险防范排查交流材料
       地区管理工作交流材料
       农业走产业化道路交流材料
       税务能级管理交流材料
       煤电集团实行素质工程交流材料
       现代人力资源建设交流材料
       培植骨科龙头工作交流材料
       先进性教育交流材料
       搞活农村经济交流材料
     
    人防办平安总结
    信访纪律处分规定
    书序言源于黑土出自实践
    文秘专业学生如何准备毕业设计
    人大常委会招商副主任述职述廉报…
    药业落成典礼欢迎词
    我对建设公共政府认识
    公司机关作风建设大会暨机关党委…
    怎样写一份完整广告策划书
    学校全国推广普通话活动周总结
    党委融资公司检查工作方案
    公司支部书记事迹材料
    贡茶食品公司的调查报告
    电力工作部署及供应会议讲话
    电力公司人事部工作总结
    公司网管机构工作总结
    煤矿公司文化工作总结
    公司技术和经济情报保密协议
    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协
    水利电力部门监察审计部岗位
    交流材料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