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党委书记讲话 >> 正文
电力工作部署及供应会议讲话

这次会议主要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十次全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牢固树立“高水平是财富,低水平是包袱”理念,认真总结三年来电力迎峰度夏工作经验,采取更加有力措施,推进电力事业加快发展,确保全市安全可靠用电,为构建和谐做出新贡献。刚才,市经委、电力公司等部门做了典型发言,讲得都很好。治平同志对今年迎峰度夏和今冬明春电力供应工作做了总结部署,我都同意。下面,我再强调两点意见。

一、充分肯定今年电力迎峰度夏工作取得的成绩

今年全市电力迎峰度夏工作组织得很好。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圆满完成了今年迎峰度夏工作任务,确保了全市人民正常生产生活用电。回顾三年来电力迎峰度夏工作,可以说是一年比一年好,有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好好总结。20年夏天,受全国电力供需紧张的影响,我市开始出现较大范围的拉闸限电,夏季用电高峰期间,共错、避峰用电64天、735小时,其中拉路10天、30小时。去年夏天,我们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同时积极争取华北电网公司支持,用电高峰期间错、避峰用电只有5天、总计57小时,没有出现拉路限电,与年相比,迎峰度夏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今年形势更好,可以说是三年来最平稳的一年。全市工业、农业、商业等都没有限电,全市上下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地度过了夏季用电高峰期,广大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基本受到影响,值得充分肯定。

今年电力迎峰度夏工作确实取得非常好的成绩。这固然有今年夏天没有出现持续高温天气等客观原因,但究其根本,还是靠全市上下高度的重视、精心的组织、周密的安排和扎实的工作。

一是得益于电力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扎实工作和艰苦努力。这几年,市电力公司的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勇挑重担,出色地完成了迎峰度夏和服务重点工程等一系列艰巨任务,仅用74天就完成了定额工期为7-8个月的大乙烯高压走廊迁改工作,取得了工期、质量和安全的全面胜利。同时提前安排并按期完成了18项度夏基建工程和73项度夏技改工程,加快老旧配网改造和解决城市转供电工作,解决了一大批居民生活用电难题,为圆满完成今年迎峰度夏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实践证明,以晶生同志和长富同志为首的电力公司领导班子是一个坚强的班子,讲大局的班子,高效率的班子。电力公司干部职工队伍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没有这样一支过硬的队伍,是不可能完成如此艰巨的工作任务的。

二是得益于国家电网公司和华北电网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电力工作始终得到国家电网公司和华北电网公司的大力支持,去年就在用电指标的分配上给予我市很大的支持。今年以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纳入国家总体发展战略,国网公司对的支持力度更大了,电网“十一五”规划在全国31个重点城市中率先启动实施,有力地推进了电网的建设和发展。华北电网有限公司对的支持也很大,今年在山西、蒙西电网及河北南网出现拉限电的情况下,给了我市充足的用电指标。

三是得益于市委、市政府一贯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多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电力工作。立书记、相市长多次做出重要批示,提出明确要求。市经委等部门及时总结迎峰度夏工作经验,每年认真编制《迎峰度夏工作预案》,各有关单位和部门密切配合,整个迎峰度夏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为确保完成迎峰度夏工作任务提供了坚强组织和措施保障。

四是得益于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密切配合。几年来,我们已经形成了一个比较完整的迎峰度夏工作体系。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我们成立了市经委牵头、各相关委办、区县政府、电力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工商厅思想政治大会讲话
       供热工作动员会的讲话
       三类企业安置和退出市场大会讲话
       党委常务会上学习监督法的讲话
       市党委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中国生物论坛开幕式上的讲话
       建设新农村报告大会讲话
       奥足赛领导小组工作大会讲话
       领导在农村大会上讲话
       农村计生扶助金仪式上的讲话
     
    农开局实行四公开管理工作意见
    我国人寿保险公司表彰会议主持
    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自我鉴定
    先进党支部经验交流材料
    市委书记老干部会议讲话
    ===个人求职简历===
    街道失地百姓从业及社会保障可行…
    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情况…
    医院院长年终述职报告
    农村税费改革后村务公开与乡村治…
    财政资金整合工作方案
    社保扩面收缴工作方案
    推进菜篮子项目建设工作方案
    草原保护补助奖励工作方案
    药品安全评价实施工作方案
    治理违法排污企业工作方案
    城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方案
    生殖健康宣传工作方案
    党政政务督查工作管理办法
    农机具购置补贴实施工作意见
    党委书记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