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材料 >> 自查材料 >> 正文
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自查材料

200x年刚刚开始,县纪委、县委组织部联合下发的召开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非常及时,为进一步转变每位班子成员的工作作风和提高领导班子建设水平会有很大帮助。下面我就围绕认真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深刻总结去年分管的工作及思想建设情况,查摆工作中存在问题,确定今后的整改措施。以便把200x年的工作做的更好。

一、客观面对去年工作

在200x年里,在局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对自己分管的人事和劳动工作,一心一意、尽职尽责,取得了一项又一项丰硕的成果,非师范类大中专毕业生安置工作、人事统计工作都受到了省、市有关部门的表彰,县乡机构改革工作也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肯定。这些成果主要来自于同志们的共同努力,自己只起到了一些督促和指导作用。

在执行《条例》方面,一直坚持公道正派的选人用人原则,按《条例》规定的去做,按程序办事。比如在人事制度改革工作中,无论是公开招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还是择优录用乡镇自收丢支人员,都能自觉服从局班子的领导,从报名、资格审察、录用考试等一系列环节,都参照《条例》规定的程序,按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杜绝了一切暗箱操作。尤其是在组织考试中,严把保密关,防止了招录工作的跑风漏气,消除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去年为我县三次招录考试都取得了成功,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满足。在班子内部不搞各拉山头、各自为政,在机关内部,对待同志都能一视同仁,不搞亲疏远近,拉帮结伙,果断杜绝了优亲厚友、任人为亲的行为。二是坚持勤俭节约的原则,树立艰苦奋斗的作风。能够按照陈局长提出的艰苦创业、集中财力办大事的的要求,严格遵守机关财务制度,在民主理财的基础上,一切开支坚持局长一支笔,保证有钢使在刀刃上,有效的影响和带动了全局干部职工勤俭节约的风气的形成。同时,坚持以苦为荣、以苦为乐的思想,破除迷信讲排场、比阔气、铺张浪费的歪风。三是坚持清正廉洁、立党为公的原则,树立了正确的权力观。自己自始至终都能注重自身形象,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自我约束能力,自觉抵制有损自身形象、班子形象的事件。在廉政建设上,能够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做到了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吃的不吃,不该要的不要,用良好的形象带动全局干部职工廉洁从政。在为民服务上,时刻牢记自己是一个党员,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融入到了各项工作当中,能够做到勤政和执政为民,没有损害群众的利益。正视自身的权力,正确处理“三个什么”,时刻牢记权力是人民赋予的,不是为自己谋私利的,要为民所用,为民所想。

二、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

回顾一年来的工作,也发现的一些问题。归纳起来,主要有以下几点:一是在理论学习上,抓的不紧,有时工作忙了就忽视了或挤占了政治学习。按上级的要求,在与时俱进上还有差距;二是由于分管科室较多,工作摆布不合理,有眉毛胡子一把抓现象,导致创造性开展工作力度还不够;三是工作作风上有浮的现象,深入基层、企业时间时间少,调研工作做得还不够,经常是靠

会议、文件和汇报指导工作。

三、今年的努力方向

一是提高学习的自觉性,要发扬“钉子精神”,抓时间、挤时间进行学习。二是要系统的学习,不仅要认真学习十六大精神,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的两个讲话内容,还要把握新理论、新现点及上级有关的新的业务知识。三是按“两个务必”要求审阅自己的过去,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真正做到成绩面前不自满,赞扬声中找差距。四是要尽最大努力,合理摆布分治理工作,学会用弹钢琴的工作方法来创造性的开展人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党建自查材料
       中学远程教育自查材料
       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优化环境问…
       主任科员民主生活会自查材料
       班子民主生活会自查材料
       党员干部警示教育自查材料
       县总工会四型机关和经济发展软环…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自查剖析…
       干部理论学习培训自检自查报告
       申报全省高速公路治理杯自查报告
     
    日常公文写作需注意几个细节问题
    赴外地参观考察结束时讲话
    医学生临床见习工作汇报
    学年国旗下讲话稿
    个人学习科学发展观思想汇报
    医院护理部年终总结
    卫生局局长总结讲话材料
    金融类内勤领导竞聘演讲
    社区建设科计划
    艺术学校校庆考察汇报
    劳动保障监察管理工作方案
    农村劳动力现况调研报告
    构建劳动关系稳定工作意见
    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工作意见
    中小学人事改制实施工作意见
    推进劳动保障监察工作意见
    农村劳动力就业培训工作方案
    劳动保障两网化管治工作方案
    加强劳动关系和谐发展实施工
    党委人事部工作总结
    自查材料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