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材料 >> 党性分析 >> 正文
民政局副局长党性分析材料

党性分析材料
民政局***
通过前一阶段的理论学习和这一阶段的反思,非凡是听取了群众给我所提的意见反馈后,使我受益非浅,进一步坚定了党的信念,增强了党的宗旨和党性意识,进一步确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五届六中全会决定中的“八坚持、八反对”的理解,我深深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党组织和人民交给的工作岗位上就必须从思想上,行动上坚定不移地、坚持不懈地按照“三个代表”的要求从根本上转变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随时用党员的标准对照自己,要求自己。回顾我27年的工作历程有进步的时期,也有退化的时期,总体上离党的要求甚远,归纳起来就是在思想不求上进,学习上自我满足,不求学习深度,工作方法上不会灵活,为民服务方面不够热情,针对自己所存在的不足现作自我剖析。
一、思想上不求上进,得过且过
实事求是地讲,人人都有上进心理,不求进步主要是自己放松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碰到问题和挫折就恢心散气,埋怨组织,认为组织对事不公,唠叨满腹,认为不求比别人先进,只要不在他人后面;对国家大事不想多论,只想过好安逸家庭;大事干不了,小事不想干,有时不敢理直气壮地为共产党说话;人言我语,对党的信念淡薄,认为共产主义是摸不着边际的事。所以事事不主动,总想只把自己该干的事干好就行了,保住自己的饭碗就是了。现在想起来真是有愧于党,有愧于组织对自己的信任。
二、学习自我满足,不求学习深度
一是政治学习有时不参加,总以工作忙为由,心想政治学习枯燥无味,反正自己天天电视新闻,看报纸,不必在那里学,不学也同样干工作。二是满足现有知识水平。认为自己是云南高等学府(云大)毕业生,还通过了州委党校“中青班”培训,知识够用了,非凡是在微机学习方面,认为“证”也拿到手不必费时去学,有时间就是玩,不求学习深度,导致自己的综合素质仍停留在一般水平上,工作中没有大的突破,按部就班拿不出什么新花样。
三、工作方法上不灵活,应变能力差
工作27年中从政14年,任副科级职务近10年,由于种种原因,平均每1年半就变动了一个新的单位。每到一个新的单位总想以此为契机好好干一番,只会埋头苦干,不会抬头看路,走了一半又想折回。碰到疑难问题不够灵活,总是用老经验老办法去解决,导致事与愿违。有时又把某些事情想得过于周全,结果越怕出漏越出漏。做群众工作就事论事多,不能触类旁道,举一反三。有时讲话不注重场合,使得有人难予接受,导致产生误解。
四、为人民服务有时不够热情,会发点脾气
有时为群众办事会凭自己的情感和直觉来办,碰到心烦意乱时就会抬高声音,想用声音大来压倒一切,尽快把事情平息,不注重方法。不能经常下乡检查督促工作,总以自己的身体不舒适和分管的工作不必下乡为由,不主动提出到乡下去调查研究,把握实情。对分管的科室了解不深入,总听汇报,致使在决策方面有偏差。有许多事可以尽快办好,但有时能拖就拖,衍了事。
以上原因的造成,我认为一是思想熟悉错误。二是忘了共产党的本色,三是脱离群众,四是对党的优良传统淡忘了,五是党性不够强,六是学习不够。对自身存在的不足,如何尽快提高自身素质、当好配有,干好工作。我想必须真心实意地从以下几个方面努力。
一是加强学习。首先要继

续深入学习邓小平理论和党的十五大精神,牢牢把握邓小平理论的基本观点、理论体系和思想精髓下下功夫,夯实理论功底。努力提高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使自己在政治上更加成熟,做到要害时刻不动摇,大事面前不糊涂。要通过学习提高知识水平。学习要注重虚实结合,学习是务虚,工作是务实。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干局转业干部党员党性分析材料
       农业系统先进性教育活动党性分析…
       教育局长先进性教育党性分析材料
       党员先进性个人党性分析材料
       县委副书记先进性教育个人党性分…
       综合科科长党性分析材料
       第二批先进性教育个人党性分析材…
       第二批先进性教育公司党员个人党…
       镇机关支部党员个人党性分析材料
       学院教师先进性教育个人党性分析…
     
    教师给学生元旦贺辞
    区法院举办元旦文艺演出通知
    建党节文艺晚会活动方案
    学校校庆祝六一儿童节讲话
    认真开展防汛准备与汛前安全检查…
    市粮食局安全生产要点
    共青团领导讲话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参加精益生产培训心得
    人事部廉政建设实施意见
    领导讲话就业和再就业会议总结讲…
    民政事业跨越式发展工作意见
    民政局创先争优工作报告
    财政局以评估促效能工作指导
    加强民政工作意见
    民政局年终工作计划
    民政局目标考核自查报告
    财政局家电下乡活动方案
    民政局安排救助计划
    市领导在民政会议上的讲话
    财政局先进性教育交流材料
    党性分析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