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材料 >> 申报材料 >> 正文
团委书记创先争优活动申报材料

从*年5月起担任共青团阿旗天山一中团委书记。两年的工作中,我时刻以一个新时期团干部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一、政治立场坚定,锤炼良好的政治素质

参加工作以来,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能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有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奉献青春力量的决心和信心,运用“学校一盘棋“的工作理念指导自己的工作实际,在工作中能从学校全局出发,保质保量地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先后被评为校先进工作者,旗级优秀团干部。

二、勤奋学习,扎实苦干,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技能

参加工作以来,我始终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一是从实践中学,向广大教职工学习;二是勤于从书上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学习教育教学理论,业精于勤,信服于人。三是向挫折和教训学,不断加以改进和提高,以致完善自我,丰富人生。经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在学校组织的青年教师汇报课竞赛和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课中均获得第一名,并在上级组织的优质课竞赛中获得较好名次。

三、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精心做好本职工作

在工作中,我与团委其他干部一道群策群力,结合时代要求,密切联系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进取,勇于实践,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提高团员青年的理论素养。认真抓好全校62个支部的团建工作,完善团的各项工作制度,指导各支部开展各项团的活动。为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贡献力量。以满腔的热情和稳健的步伐,努力实现我校共青团工作的长足发展。加强和政教处、教务处等学校其他职能部门的联系、沟通,积极配合各部门工作,更好更多地开展活动。使广大学生有更大活动空间、更丰富的活动载体。加强和兄弟团委的联系交流,经常到其他兄弟团委参观、学习、开展联宜活动,也经常邀请上级团委、兄弟团委到我校团委指导工作。几年来,学校的共青团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四、加强学生社团建设,实施“绿色通道”工程

在工作中,我能充分发挥学生自我管理的能力,使学生能有自已施展才华的空间,充分展示自己的个性与特长。在我的协调下,校团委指导校学生会与语文组联合成立“拓野”文学社团、演讲协会,与历史组联合成立“思源学社”,与艺术组联合成立书画协会、摄影协会、音乐协会,与体育组联合成立体育协会,与行政办公室联合成立校园广播小组等八个社团,几年来,学校社团建设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拓野文学社创造的《拓野》社刊被评为市级十佳校刊,学校《校园钟声报》被评为市级十佳校报,其他学生社团工作也取得了上级有关部门的肯定与认可。

“绿色通道”工程就是通过学校和社会的共同努力,帮助在我校刻苦读书的品学兼优的贫困生完成学业的爱心工程。为确保此项工作能够实现阳光作业,我每年都集中利用“五一”和“十一”长假和学校相关负责人到贫困生所在地进行实地调查,掌握第一手资料,确保救助真正发挥最大效能。该项工程实施四年来,累计接受捐款10余万元,救助学生400余人,救助资金的及时到位,对贫困生来说,犹如雪中送炭,帮助同学们顺利度过了艰难时刻,接受救助的贫困学子更加刻苦学习,不断进取,并将这份爱心传承下去。目前这两项工作已经成为我校共青团的特色工作,并受到团市委领导的好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优秀班主任创先争优申报材料
       企业申报先进集体材料
       申报创先争优活动材料
       创先争优优秀团员申报材料
       优秀学生申报奖学金材料
       农村申报党总支创建五好支部材料
       运行监测协调办公室申报创建五好…
       社区党委五个好申报事迹材料
       申报创先争优个人材料
       党员申报创先争优个人材料
     
    最新入党积极分子科学发展观思想…
    口腔临床实习报告
    教务处负责人全年总结
    公司整顿及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动员…
    个人简历制作
    学生会秘书长竞选发言稿
    重阳节公司老干会议讲话
    文明职工申报材料
    烟草文化发展经验材料
    新型社区加快建设发展意见
    书记在县委工作大会讲话
    县团委书记竞竞聘演讲
    党委书记绩效指导意见
    村党支部书记经验材料
    党支部书记劳务输出经验材料
    公司支部书记事迹材料
    市委书记看望委员的讲话
    市党委传达总书记讲话精神
    学习总书记考察时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会见客人并讲话
    申报材料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