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自查自纠报告 >> 正文
半年纠风自查自纠汇报材料


根据地区纠风办的统一安排,我局认真开展了纠正行业作风和争创人民满足单位活动。我作为纠风工作第一责任人,回顾半年的工作情况,其主要表现是:
  、认真组织学习和传达各级纪检监查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有关领导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今年开展纠风工作的重要意义,重大作用。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对纠风工作的熟悉,增强了积极参与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明确了年我局纠风工作的任务,重点和突出要解决的问题。
  、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建立了组织领导机构,我与各县(市)、各科室签订了纠风目标责任书,按“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要求,对纠风责任进行了分解基本形成了人人都有责,人人都负责的责任网络。根据年工作任务,制定了年纠风工作实施意见,原创:开展创人民满足单位实施意见,落实专项治理目标实施意见以及贯彻落实十项为民措施,五条禁令的具体措施。
  、抓源头治理工作成效显著,一是在土地批租工作中严格执行经营性土地使用权招标拍卖挂牌出让规定;二是在矿产治理中认真落实采矿权出让制度;三是在财务治理中严格落实收支两条线规定,并对八县一市组织执法检查;四是全面开展政务公开,自觉接受社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五是行政执法工作加大力度,解决了大量的土地草场纠纷和土地违规违法事件,维护了国家和人民群众的利益。
  、积极组织纠风调查,深入开展创人民满足单位活动。一是聘请行风评议员名;二是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三是召开行风评议员征求意见会;四是到基层召开会议征求意见;五是局机关内部召开自查自纠会;六是发放征求意见函和行风满足度调查表;七是在制定实施意见的基础上建立了六项制度八项服务、人民满足科室、满足公务员十条标准;八是工作人员挂牌上岗;九是完善了服务承诺,违诺处罚制度;原创:十是建立了办公桌上监督牌。
  、热忱解决社会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一是解决被征地农民的补偿问题,做到了依法足额补偿到位;二是解决城市居民拆迁的补偿问题,没有发生上访反映事件;三是加大耕地非凡是基本农田的保护力度,处理了一批违规违法案件;四是建立了群众来信来访网络,公开举办电话、举报信箱、举报受理部门;五是认真负责地做好上级督办的事项,基本做到了事事有答复,件件有回声。至目前为止,在局机关内部没有发生和发现违规违法行为和吃、拿、卡、要现象。
  、通过自查自纠,上半年纠风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一是抓工作不深不细,由于工作忙,会议多,深入基层检查指导、调查研究不够;二是抓工作缺乏大胆创新的实践,治理传统做法较多,开辟新的途径较少;三是纠风工作结合工作实际解决具体问题上缺乏认真探讨和研究,非凡是如何解决国土资源治理中一些深层次问题,至今没有探讨上好的办法来解决。
  针对以上情况,我要确实担负起纠风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发扬好的作法,对存的问题,认真研究,尽快加以解决,对下半年纠风

工作,要按计划逐项抓好落实,争取今年成为人民满足单位。

《上半年纠风工作自查自纠汇报材料》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建工程项目执法监察自查自纠汇报
       学生公寓治理情况自查报告
       行风评议自查报告[移动通信公司]
       医院治理年活动第一阶段自查报告
       法院司法自查报告
       个人八荣八耻自查自纠情况汇报
       开发区共青团自查报告
       自查报告
       社会劳动保险治理局支部党建自查…
       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运动会广播稿之写给成功者
    装饰公司整合营销策划书
    护理人员工作汇报
    广电局环境综治讲话
    幼儿园保健室安全卫生保健总结
    司法局纪律检查讲话
    企业电话服务治理制度
    学习科学发展工作指导意见
    全区一—五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检察机关政治部主任会议致辞
    出租车行业纠风工作意见
    市委年度上半年情况报告
    环保局半年工作计划
    人民法院半年工作总结
    市房管所半年工作总结
    安监局半年总结
    交通运输局半年总结
    济贸局半年情况报告
    全市纠风工作年终计划
    市文广新局半年总结
    自查自纠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