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自查自纠报告 >> 正文
建工程项目执法监察自查自纠汇报


根据市局纪委“关于对全局在建工程项目开展执法监察活动的通知”(萍路纪字[2005]13号文件)精神,我局按照上级有关要求,严格自查自纠,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使分局2005年度在建工程廉政监察工作得到认真落实。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领导重视,组织到位。
对市局开展的在建工程项目执法监察活动,我分局领导非常重视,作为当前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来抓好落实。为切实抓好这项工作,分局成立了由党政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公路、纪检、财务等主要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在建工程项目执法监察情况自查自纠工作小组,党政齐抓共管,专职纪检监察员严格监督把关,各业务科室认真落实岗位职责,确保了十三项自查自纠工作内容的落实。
二、齐抓共管,熟悉到位。
在加强组织领导的同时,分局领导及时召集分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及分局工程治理人员在班前会上进行了认真学习,将文件精神、活动内容及工作要求传达到每个人,首先从思想熟悉上使大家对这项工作引起足够的重视,切实强化全体治理人员、非凡是领导干部和工程治理人员的质量意识、廉洁意识。
三、措施得力,落实到位。
我局2005年重点工程项目主要有:319国道安保建设工程、萍六线五陂下油路罩面大中修工程及萍麻线油路罩面大中修工程。其中319国道安保工程完成防撞墙1500余米;铺筑水稳硬路肩10.8公里;摊铺路肩油面10.8公里。完成萍麻线大中修工程2公里,完成机械摊铺油路罩面6.6公里计59400平方米。萍六线五陂下油路罩面1.5公里。
针对以上工程,10月13日至10月23日,分局分局执法监察领导小组依据工程建设中所签订的“双合同”内容,针对在建工程项目中有无质量安全问题、工程建设资金使财务结算过程中有无违规问题以及工程建设廉政监察落实情况等十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的自查自纠工作。从自查自纠工作来看,我分局319国道安保工程、萍六线五陂下油路罩面大中修工程及萍麻线大中修油路罩面工程项目均无违规违纪情况。所有在建工程项目均严格按照上级交通建设项目治理规定及交通建设项目执法监察规定严格监督,严格程序,严格治理,纪检监督参透到工程项目招投标、工程施工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工程预结算等全过程,在上级的工程检查验收中,我局的在建工程质量优良,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我分局的所有在建工程均是先立项后开工建设的。并严格按照国家工程建设治理规定进行招标议标,在建过程中实行工程监理制度,坚持“工程建设合同”与“廉政合同”一起签。与此同时,分局还派驻专职纪检监察员参与工程建设全过程监督,确保了工程建设廉政治理制度的严格落实,有效预防了工程建设中建设资金使用、财务结算、工程款支付等方面违纪现象的出现。-cnwmz.com版权所有
在此基础上,我分局还对在建工程进行了建档治理,强化了在建工程的规范化治理。今年,我分局对每一个工程项目从立项、招标投标、公示、合同签订、工程款使用、材料采购、工程验收、工程款结算等每一过程都建立了治理档案,确保了在建工程治理程序合法化,廉政监督科学化、档案治理规范化、日常治理制度化。
通过这次在建工程自查自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我分局工程治理人员的质量安

全意识,强化了在建工程的纪检监督力度,强化了工程建设中的党风廉政建设,有效预防了在建工程中的职务犯罪,同时,确保了我局在建工程项目质量,树立了公路建设工程廉政形象,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全国公路检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05年在建工程项目执法监察自查自纠工作汇报》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生公寓治理情况自查报告
       行风评议自查报告[移动通信公司]
       医院治理年活动第一阶段自查报告
       法院司法自查报告
       个人八荣八耻自查自纠情况汇报
       开发区共青团自查报告
       自查报告
       社会劳动保险治理局支部党建自查…
       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法院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改活动自…
     
    县委领导在地质灾害预防会的发言
    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小学班级读书总结
    民政局发展宣传思想讲话
    公司企业改制意见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心得体会…
    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房地产公司客户答谢会致辞
    帮扶经济薄弱村会议讲话
    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努力做好新…
    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方案
    乡镇实施十大工程工作意见
    建设工程钢筋质量管理工作意
    水利工程设置管理办法
    国家级果业示范园创建工作安
    贫困残疾人家庭危房改建工作
    田间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办法
    城建工程建设情况报告
    退牧还草工程补播改良工作方
    移民新村创建工作方案
    自查自纠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