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述职报告 >> 正文
电信管理部门领导述职报告

2005年,自我公司首次推行薪酬制度改革以来,本人一直担任分公司综合管理部主任一职,四年来,在分公司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部室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通过自已的不断学习和进取,较好地完成了分公司领导所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加速沭阳电信的持续健康发展,实现通信能力和服务水平上台阶,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下面,本人从几个方面对四年来的工作进行述职:

一、四年来的工作情况

(一)凝心聚力,统一思想,把部室全体同志的思想统一到干好各自工作上面去。

综合管理部是分公司的最重要的一个职能管理部门,其前身是由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计划财务部三个大部共同合并而成,因此工作职能较多,既包括综合事务工作,又包括人力资源工作和财务工作,既包括党建工作,又包括后勤工作和工会工作等等。2002年,上级改革的指导思想是通过对县分公司的各个职能部门进行合并和整合,以更好地提高机关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最终更好地为前端和一线服务,为企业的经营发展服务。基于过去电信部门一直是一个传统的国有电信部门和一个高度计划经济条件的政企合一企业,要想在很短的时间内使企业逐渐走上规范化管理的上市公司,无论是县分公司的领导层,还是县分公司的中层和员工层,都必将要付出艰苦的努力。为了尽快使综合管理部的各项工作走上正轨,特别是初期,本人主要从凝聚员工的士气入手,千方百计把部室全体同志的思想凝聚到干好各自工作方面去,真正为领导和前后端部门提供良好的后勤支撑和管控支撑。

(二)立足本职,边学边干,尽快适应综合管理部新的工作环境。

由于过去本人一直从事财务工作,因此,对工作范围既涉及到综合事务,又涉及到人力资源、劳动工资、工会党群等更为广泛的综合管理部而言,初期的工作压力还是比较大的。为了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工人注意采取向同志学、向书本学、利用各种会议学以及参加各种培训班学习等多种方式方法,以尽快做好领导所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四年来,通过不懈努力,本人先后参加了省公司在宿迁市公司组的mba培训班学习,并取得了证书,本人所分管的信息工作先后两年荣获市公司先进单位,受到了通报表彰,所分管的财务工作荣获、所分管的荣获,个人2005年被市公司评为管理骨干,连续年被县分公司评为优秀员工。

(三)建章立制,加强管理,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管理是一个单位和部门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的基础。管理出水平,管理出效益。尤其是薪酬制度改革初期,本人一方面在综合管理部内部制订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规章,同时,还与相关管理人员一起先后组织印发了《沭阳县电信分公司业务招待管理办法》、《沭阳县电信分公司车辆使用管理办法》、《沭阳县电信分公司绩效工资考核办法》、《沭阳县电信分公司一次申告下岗制》、《沭阳县电信分公司重要事项督促检查工作制度》等等一系列企业内部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为进一步加强分公司的各项管理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制度保证。四年来,(对各项工作进行分头回顾,如职工教育的学习型企业创建,通过验收;档案工作达标,财务上的预算管理,劳资上的绩效改革、党建上的先进性教育,创安活动的开展,企业文化节的组织等等。

(四)廉洁自律,一身正气,做到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已。

综合管理部是分公司的重要职能部门,而作为综合管理部的主任,既要很好地为公司领导决策提供良好的服务,同时,还担负着管理本部门和所有基层单位的职能。如何才能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自已必须要首先做好表率。为此,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酒类销售员工个人述职报告
       煤矿公司干部述职报告
       发电机组长竞选述职报告
       市气象局领导干部述职报告
       银行理财主管个人工作述职报告
       县供电所农村电管部主管述职报告
       外事侨务所领导干部述职报告
       日语教师年度工作成果述职报告
       邮政局局长满两年任期述职报告
       小学艺体教师述职报告
     
    春节市场供应与监管的计划
    结婚典礼上的精彩幽默主持词
    老干部开展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坚…
    护士个人年终总结
    搞好企业职工保险 大力构建和谐社…
    坚持和依靠党领导做好人大
    县农业产业化经营状况调查报告
    农机局学习科学发展观调研方案
    行政处创先争优学习个人感悟
    共产党员要争当促进发展表率
    党政政务督查工作管理办法
    创建电子政务管理办法
    财政支出管理工作意见
    城区规划管理工作意见
    推进社会管理工作意见
    应急管理科普教育工作方案
    市场中介信息采集和发布管理
    一日游经营项目管理办法
    旅游业管理办法
    旅游客车管理办法
    述职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