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述职报告 >> 正文
酒类销售员工个人述职报告

今年以来,我负责啤酒销售工作。一年中,我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做好销售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下面,就一年来工作述职如下:

一、开展了“零风险”服务。自啤酒承诺“零风险”以来,我对消费者零风险服务进行了认真调查研究,认为要通过啤酒零缺陷产品、精巧细腻的市场细分服务消费者,消费者购买的每一瓶啤酒,都印有800全国免费服务电话,通过沟通,拉近了消费者和青啤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强化了啤零缺陷的品质。

我通过专业化的服务,及时帮助加速走货,从商品陈列到货柜展示,再到无处不在的pop招贴提示,业务代表一路跟踪,使得每个终端成为完美终端,个个作成为样板工程,啤卖的不仅是商品,更重要的是专业化服务,并带来的丰厚回报。据统计,年内销售额达到了元。

二、拓宽了市场。在年初以前,市场上啤酒占市场达90%以上。而啤酒较我们的啤酒落后许多,对于竞争,我们采取了提高服务质量的办法,大做销售广告,在当地多家媒体做广告,收到了明显的效果。

结果使地老百姓对啤酒家喻户,人人皆知。同时我们大力在农村促销啤酒。在促销中,采取赠品与奖励办法,对农民具有强大的吸引力。如针对部分农民急需农机却缺少资金的情况,在开盖有奖活动中,把一等奖设为农用三轮车,而不是彩电、冰箱、空调之类的高档电器,并对获奖者进行大力宣传,使农民们怀着获得一辆三轮车的梦想,在消费时认准了这一品牌;针对许多农民与亲朋好友在一起,酒后喜欢打扑克的特点,把赠品定为设计精美、市场上买不到的特制广告扑克,非常受农民朋友欢迎,从而销量随之大增。

总之,一年来,我在销售中做了大量工作,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主要是宣传的力度还不够大,宣传导资金欠缺。不过,隋着销售业绩的大好,在明年啤酒的销售中,我们会做得更好。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煤矿公司干部述职报告
       发电机组长竞选述职报告
       市气象局领导干部述职报告
       银行理财主管个人工作述职报告
       县供电所农村电管部主管述职报告
       外事侨务所领导干部述职报告
       日语教师年度工作成果述职报告
       邮政局局长满两年任期述职报告
       小学艺体教师述职报告
       金融业专业经理人述职报告
     
    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妇女总结会上…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阶段…
    企业个人总结写法
    教育局纪检监察计划
    广电局发展普法教育总结
    安监部门生产调研汇报
    卫生城市创建推进发言
    银行分行保卫事迹材料
    镇化体育总结
    区纪委第三次全委扩大会议讲话
    家禽屠宰和销售市场管理工作
    产品销售市场开发方案
    母亲节销售活动方案
    非在线销售网站客户体验研究
    在线销售网站客户体验研究报
    第三季度将迎来我国机械行业
    经理怎么提升品牌销售地位
    国税局电动车销售行业税收创
    防备医药销售中贿赂行为经验
    润滑油企业销售经验材料
    述职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