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科学发展观 >> 正文
房产局房管局实践科学发展观总结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以来,我们紧紧围绕dd省长提出的“五走在前面”和dd书记提出的“再创八个方面新优势”的要求,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以“居有所住、居有所安、居有所乐”为载体,坚持以人为本,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积极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累计组织集体学习25场次,征求意见30多条,组织群众测评5次,完善体制机制10项,取得了显著成效,实现了思想认识、服务水平、体制创新、民生建设等的新跨越,达到了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目的,现将具体情况总结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健全保障措施

1、成立领导小组。为了加强学习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成立了局长任组长的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各项学习实践活动的部署安排、督导检查,措施制定、问题研究等工作,确保严格做好规定动作,突出选好自选动作,使我局学习活动扎实有效推进。同时,为保障活动有序开展,领导小组先后制定了《**市房地产管理局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做好学习调研阶段工作的通知》、《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做好分析检查阶段工作的通知》、《**市房地产管理局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科学发展的通知》等十多项政策规定,全部以正式文件形式下发到各科室、单位。

2、强化督促检查。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主动与市指导检查组保持联系,切实履行监督指导职责,对局各科室、单位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加强督促、检查和指导,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严格指导把关。各科室、单位及时上报活动开展情况,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确保让群众满意。

3、营造浓厚氛围。我局在政工简报、房管局信息网站开辟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栏,跟踪报道全局学习实践活动情况,全面推广活动典型和先进经验,做好学习实践活动资料存档工作。对工作亮点深入挖掘、总结,及时上报,并通过报纸、网站、电视等媒体发表稿件20多篇,广泛宣传,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

二、深入学习调研,夯实思想基础

1、切实抓好学习。为了打牢思想基础,真正提高科学发展意识,和党中央在思想上保持一致,我们集中抓学习,使学习贯穿学习实践活动的全过程。通过集中辅导、专题培训、集体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组织学习培训,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七大报告、《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科学发展》、《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和胡锦涛等中央领导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九次党代会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等、各级领导在联系点的重要讲话等。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学习计划和学习配档,建立定期集中学习制度,局党组每周一上午进行专题学习,全局党员每周三下午、周六全天集中学习。党组成员在积极参加专题学习的同时,主动参加全局党员集中学习。在学习实践活动中,累计组织学习培训25场次。党员在参加集中学习的同时,主动抽出时间自学,人均记录笔记15000字以上。对4名离退休党员不能正常参加学习培训的,我们安排专人上门送学、邮寄学习资料开展学习培训。与此同时,我们积极参加市里举办的《昆山之路》、《昆嵛讲坛》专题讲座和辅导班。以科室、单位为组进行交流学习,畅谈学习体会,促进共同提高。在党员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织进行理论知识闭卷考试,平均成绩在95分以上。

2、深入开展调研。全体党员紧扣全局学习实践活动主题,围绕建立健全保障和促进科学发展的工作机制、服务科学发展等方面,有针对性地确定了“房地产市场价格走势分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政务服务中心科学发展观调研阶段…
       盐业公司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
       邮政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总结
       农牧局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总…
       企业车间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阶段…
       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小结申请…
       公司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
       军休所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总…
       邮政公司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
       经协办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阶段总…
     
    文化局年终汇报和来年纲要
    民政局加强扶贫管理讲话县
    农产品质量管理讲话
    全市树林种苗生产状况调查报告
    广电局加强文化教育管理计划
    刘敬民奥运会预算增至20亿美元
    洲市乡中心学校总结
    县委书记政协创新讲话
    县长财政暨审计会议讲话
    邮政局五四期间向全局团员青年倡…
    促进房产市场稳定发展工作意
    房产管机关效能发展工作方案
    房产开发领域管治工作方案
    增强房产市场调控工作汇报
    地税局房屋租赁交流材料
    建设局房屋规划方案
    畜牧水产局长个人先进事迹材
    访讷河市畜牧水产局检疫站
    房产部门十七大报告学习体会
    房产部门学习心得
    科学发展观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