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科学发展观 >> 正文
政务服务中心科学发展观调研阶段总结

在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中,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其中党支部1个,党小组4个,中共党员29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6人)积极参与。中心党工委高度重视,组织严密。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展开,取得了预期的效果。现将第一阶段工作情况小结如下:

一、工作措施及特点

(一)领导重视,准备工作充分

中心党工委高度重视此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10月6日上午,中心主任xx就组织学习传达了**市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会议精神,党工委结合实际制定了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中心党工委书记xxx兵为组长,其他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股室、窗口负责人、大厅窗口党小组组长为成员的学习活动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学习活动开展。

(二)突出重点,落实好“五会一活动一调研”

一是搞好思想发动。中心于10月13日下午,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管委会主任杜七安对中心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作了全面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中心党工委书记ddd、市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督导组成员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15日,中心副主任ddd又结合中心实际进行再动员。通过动员,干部、职工参与学习实践态度端正,自觉性和主动性明显提高。

二是抓好理论辅导和个人自学。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七大报告、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科学发展》和《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选编》,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抗震救灾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灾后恢复重建的有关政策,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处置知识。

三是搞好专题辅导讲座。围绕“加快推进科学重建、加快推进科学发展”,于10月24日下午,邀请市党校于志龙副校长到中心理论辅导,进一步加深了同志们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

四是举办科学重建专题培训会。利用18日和23日两个半天,对中心领导班子和窗口、股室负责人进行科学重建和机关行政效能建设专题培训。深入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汶川地震灾后重建工作、机关行政效能建设的方针政策,研究中心灾后恢复重建中的实际问题。

五是收看抗震救灾先进事迹报告会。于

10月21日收看了**省抗震救灾总结表彰大会电视直播,引导中心党员干部坚定推进灾后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形成继续解放思想、坚持科学发展、推进科学重建的强大精神动力。

六是广泛征求意见。我们结合实际,找准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特别是政务服务方面的具体困难,深入开展“政务服务行政效能建设”调查研究并征求群众意见。一方面组织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外领导干部、行风监督员、企业家代表、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等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另一方面向前来办事的群众及窗口工作人员发放调查表征求意见,共发放调查表123份。收集整理出有代表性的意见和建议7条。

七是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10月24日中心组织班子民主生活会。管委会主任杜七安代表班子对前一段阶段特别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的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班子成员大胆剖析,诚心交流,收到良好的效果。10月30日下午政务中心邀请企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风监督员及窗口部分工作人员40余人,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座谈会大家围绕对如何加强效能提高政务服务质量主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盐业公司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
       邮政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总结
       农牧局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总…
       企业车间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阶段…
       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小结申请…
       公司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
       军休所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总…
       邮政公司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
       经协办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阶段总…
       农业局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阶段总…
     
    政协会议闭幕词
    二oo九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讲话
    [推荐]全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
    社区建设动员大会上表态发言
    检察院老干部总结
    充分发挥人大构建和谐社会中的作…
    自己岗位自己负责讲话稿
    购物中心国庆企划书
    中学上期教科室总结
    平安家庭创新发展意见
    残疾人社会保障服务工作方案
    政务信息量化考核管理办法
    乡村卫生服务管治实施意见
    政务情况报送工作要点
    开展文明行车服务活动方案
    服务业发展工作意见
    电子政务发展调查报告
    党政政务督查工作管理办法
    创建电子政务管理办法
    提升民情服务工作意见
    科学发展观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