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科学发展观 >> 正文
盐业公司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总结

我司支部现有党员13名(平武3名),其中离退休内退党员3名,辞职外出党员1名,党员领导干部2人。在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以来,我司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充分行动,认真开展了学习调研阶段的各项工作,现将学习调研阶段情况总结报告如下:

一、工作措施及特点

(一)精心部署,广泛宣传,扎实开展学习活动

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我司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成立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相应学习安排和方法步骤,并根据我司支部负责平武工作的实际情况,分别成立了**、平武的学习小组,形成了“一把手”负总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人人都参与的学习格局。

10月15日下午,我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会上试点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支部书记、公司经理杨开伟同志以我司食盐供应工作为出发点,结合前一阶段时间我司“抗震救灾、保证食盐供应”工作,着力从提高党员干部、职工对科学发展的认识、发展意识等内容做了宣讲。并紧密联系**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公司在灾后恢复重建、保证食盐供应的工作特点,进行了全面动员和具体部署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我司支部还通过标语、宣传专栏、展板、问卷答题、收看电视直播以及会议等多种形式对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广泛深入宣传。公司领导小组集中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七大报告、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科学发展》和《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以及<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等资料,统一发放了科学发展观学习笔记本,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做好笔记,突出学习效果,此外,广大党员干部还利用业余时间加强自学。通过以自学为主,结合集中学习、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确保学习质量和效果。

(二)营造氛围、突出特色,加强宣传工作

我司围绕保证食盐供应、维护食盐市场秩序这一目标,通过广泛动员,精心制作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宣传栏和学习园地,进一步强调了学习实践活动总体要求、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工作步骤等内容,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公司还紧密结合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我市食盐专营工作特点,以及前一阶段我司“抗震救灾、保证食盐供应”工作,积极动员党员干部撰写学习体会、解放思想大讨论征文等,并进行了张贴,生动展示和反映了我司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同时还加强了深入开展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宣传工作。

(三)深入调研,认真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

按照为民、务实的态度,我司活动领导小组对各食盐零售户、代理批发户、购盐单位发放了征求意见表,根据广大顾客意见,以及公司工作效能、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我司认真组织开展了解放思想活动大讨论活动,召开了学习会、讨论会,在全司上下分专题、分部门、分层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开展了解放思想征文活动。紧密围绕“加快推进科学重建、加快推进科学发展”的主题,就破除自我满足思想、狭隘思想、保守思想、依赖思想和畏难情绪,加强食盐供应和市场管理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充分审视盐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着力探索“思想亮剑、改革出招、发展聚力”的新路子,力求在盐业发展等各个方面形成新共识,推动盐业工作健康发展,推进**灾后重建科学发展。

二、取得的主要成效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邮政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总结
       农牧局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总…
       企业车间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阶段…
       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小结申请…
       公司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
       军休所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总…
       邮政公司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
       经协办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阶段总…
       农业局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阶段总…
       实践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小结…
     
    消费者协会工作交流材料
    半年安全生产情况报告
    企业研发费管理意见
    市工商局上半总结
    打造蜚声中外旅游胜地必须牢固树…
    秋季教师业务学习材料七
    成人学校科普工作报告
    农村社区开展团员服务区活动的方…
    区政府政务公开意见
    乡村道路交通整治情况报告
    党委融资公司检查工作方案
    盐业海水利用情况报告
    公司支部书记事迹材料
    贡茶食品公司的调查报告
    电力公司人事部工作总结
    公司网管机构工作总结
    煤矿公司文化工作总结
    公司技术和经济情报保密协议
    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协
    公司中层治理干部转正量化标
    科学发展观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