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科学发展观 >> 正文
邮政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总结

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市邮政局党总支部严格按照市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和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部署,认真抓好学习调研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着力在宣传发动、统一思想、学习调研、宣讲对谈、征求意见、梳理问题等方面下功夫,按计划要求,扎实推进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并取得阶段性成效。现就我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各项工作进展完成情况总结如下:

一、开展情况

(一)落实组织机构。10月16日,我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动员会议结束后,局党总支部立即召开会议,完善组织机构,细化了职责分工,成立了**市邮政局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负责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各项工作。随后,我们结合自身业务特点,研究制定了**市邮政局《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并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提出学习调研阶段的各项内容。购买科学发展观读本,整理学习资料,并发送到每个党员干部职工手中,保证人手一份。安排专门办公室作为试点办集中办公场所,布置设立科学发展观学习园地,建立专用档案,

制定行事历,把各项工作靠实做细。迅速启动了**市邮政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

(二)全面宣传动员。10月20日,我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进动员会再部署。会上学习传达了《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提出学习调研第一阶段活动的主要内容,并对我局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做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市委试点办相关精神和指导要求,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并通过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准确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并切实落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

(三)认真学习调研。坚持“分层次、有重点、重实效”的原则,截至10月25日,共学习组织相关资料十六册,其中必读学习篇目九册、相关文件七册。班子成员认真开展调研,做调研日记,按期完成调研报告,调研突出了“贯彻科学发展观,加快邮政又好又快发展”这一主题。学习中,每一名干部职工都认真摘抄笔记、撰写心得体会,笔记最多的达到1.8万字,最少的在1.2万字以上。积极参加理论宣讲对谈活动。

(四)广泛征求意见。10月20日以后,我局相继开通了征求意见建议的电话和电子邮箱,设立了意见箱,向各相关业务单位发送了征求意见建议函17份,广泛征求上级领导、相关单位和群众的意见建议。10月22日收回征求意见建议表16份,共征到各类意见建议28条。

二、主要做法及取得成果

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我局始终紧紧围绕本阶段学习、调研两个重点来开展工作,着力从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指导思想、严格学习纪律、细化目标任务、落实领导责任等五个方面入手,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严格按照要求,系统学习,积极讨论,强化观念,达到了预期效果。

一是加强宣传发动,营造良好氛围。在动员大会召开之后,我局制订《实施方案》、成立相应机构,使我局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自始至终有明确目标要求,有具体组织形式,有实实在在的活动内容。我局学习实践活动试点办公室开辟了“学习园地”,将党员干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农牧局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总…
       企业车间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阶段…
       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小结申请…
       公司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
       军休所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总…
       邮政公司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
       经协办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阶段总…
       农业局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阶段总…
       实践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小结…
       实践科学发展观做好县域工业经济…
     
    银行服务明星先进事迹——爱岗敬…
    在植树节上区长讲话
    农村党委党建计划
    乡镇林下养殖先进典型材料
    领导城乡环境整治会议讲话
    小学师德师风研讨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乡党风廉政建设计划
    论学习吴大观同志心得体会中国心…
    林场文明公民教育策划书
    科学用水转变发展工作方案
    加快科学发展实现富强实施工
    科学跨越发展工作指导意见
    科学发展学习指导意见
    科学技术战略工作方案
    市领导出席科学技术表彰大会
    开创十二五科学建设新局面
    领导推进科学发展新水平
    召开医学教育与科学发展大会
    绿色科学与工程高端论坛开幕
    科学发展观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