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公文处理 >> 活动方案 >> 正文
林业廉洁从政方案

 一、以领导干部为重点,不断深化反腐倡廉宣传教育
    (四)坚持抓好反腐倡廉基本内容教育。以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为根本,以艰苦奋斗、廉洁奉公为主题,以更好地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为目标,坚持对领导干部进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教育,进行理想信念和从政道德教育、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党纪条规和国家法律法规教育,进行勤政廉洁先进典型的示范教育和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使党性教育逐步做到制度完善、工作规范、活动经常,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不断增强。要把反腐倡廉理论作为党组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结合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安排专题学习。坚持把廉洁从政教育纳入党员干部培训计划,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组织讨论、实地参观等方式,认真抓好落实。
    (五)要面向全体党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反腐倡廉教育。要深入研究反腐倡廉的规律,改进教育方式,增加针对性和感染力,既要善于进行灌输教育,又要善于引导党员干部进行自我教育;既要善于运用“三会一课”等传统教育手段,又要善于运用网络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既要善于进行全面的、综合性的教育,又要善于针对不同层次、不同群体、不同行业的党员干部分类要求、分类施教。今后安排组织干部培训时,都要安排廉洁从政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用好手中的权力,要在全体人员中大力进行法纪知识、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教育,要深入开展创建“文明单位、文明行业”活动,充分发挥政府机关对社会公德建设的示范和促进作用,激发党员干部和群众增强社会责任感。坚持把遵守职业道德作为考核、奖惩的重要指标,促使机关公务员养成良好的职业习惯,树立高尚的行业新风。
    (六)健全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机制,形成反腐倡廉教育的合力。把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纳入党的宣传教育总体部署,完善制度,健全机制。按照党组统一领导,纪检监察部门组织协调,职能部门具体实施的要求,对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的情况进行总结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提出进一步完善“大宣教”格局的意见。
 
   二、建立健全全市林业系统惩治和预防腐败的总体要求
    (一)指导思想。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发展这个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牢固树立、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科学执政、以法执政、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不断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建设廉洁高效政府的要求,构建具有林业特色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促进全市林业更快更好发展,建立健全全市林业系统便民服务高效开展的长效机制,全面促进林业和谐高效发展。
    (二)主要目标。经过今后5年的扎实工作,推进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使制度更加完善、行风普遍好转、权力切实受到监督、惩防机制基本健全,执法能力和党风廉政建设协调推进,反腐倡廉工作走上系统化、 规范化、法制化轨道,全局上下形成政治清明、公平诚信、廉洁高效、 稳定和谐的生动局面。
    (三)基本原则。坚持教育、制度、监督并重,以教育为基础、制度为保证、监督为关键,立足教育、着眼防范、强化监督,将三者统一于反腐倡廉工作之中,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相互促进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0年深化殡葬改革方案
       学校社团学雷锋活动策划
       高中教师课程培训方案
       解放思想活动实施思路
       卫生城市复审迎接方案
       服务业统计整治方案
       县城平安畅通方案
       出租房屋消防安全综治整改方案
       消防监督抽查整改方案
       工业开展规划发展方案
     
    市领导看望慰问生产一线工人
    电子企业车间管理制度
    全区扶助贫困中学生活动启动仪式…
    交通安全运营综治意见
    第十五次全国助残日电视讲话
    通信经理民主行风评议和双万活动…
    市容管理局城市管理计划
    监管推进生态畜牧业发展
    新课程标准的个人感悟
    创建县域和谐金融生态环境论文
    林业局年度工作报告
    林业局督查工作汇报
    林业建设实施工作方案
    生态林业节水示范区建设意见
    规划局加强廉洁自律工作安排
    党校加强廉洁自律和节约工作
    促进林业发展工作指导意见
    林业部门发展情况报告
    市林业局年度发展计划
    市长在林业建设绿色动员会上
    活动方案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