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蓝天从不曾远去


蓝天从不曾远去
每次在夜晚望向天空,如果这天是晴天的话,我总能看见云朵在夜幕的遮掩中悄声无息的运动。这时我就会想到:蓝天一直在我们头顶,只不过太阳的离去使它暂时沉默了。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不管我们发生了什么变化,不管我们年龄有多小、有多大,不管我们成功与失败,我们一直生活在关怀与爱之中。
你应该知道,当我们失败或身处险境时,我们总会有方法来成功或脱离险境。“当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他一定会为你打开一扇窗。”无数次在我们生活中上演。无论我们有多失望、颓废,希望总在不远处招手。
当我发现了蓝天不曾远去时,我会更喜欢仰望它。在白天,我能感受到它的高远与辽阔,能感受到它的柔和。在夜晚,我能看见月亮,还有周围发光的小行星。
当你发现自己生活在关怀与爱之中时,你就更应该珍惜这份关怀与爱。无论在什么时候遇到了困难,只要想起他们,我们就会有无限的勇气去战胜哪些困难。
当我们发现生活中处处有希望时,我们就应该也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正如“生活虐我千百遍,我待生活如初恋。”
蓝天不曾远去,但我们要学会欣赏;关怀不曾离去,但我们要学会珍惜;希望就在身边,所以我们要学会抓住希望。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3/21125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那句话
       下雪以后
       龟的启示
       假日的牵挂
       曾经走过的那个夏天
       成长交响曲
       放烟花
       忙里偷闲的春节
       月亮
       水作文600字
     
     记寒假里的一件趣事
     让我们展开科技的翅膀
     守望
     曾经走过的那个下雨天
     有趣的探索日
     我爱弹古筝
     被温暖照亮
     有惊无险
     等待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生活
    窗外有蓝天作文
    留住蓝天赶走雾霾作文600字
    清洁空气蓝天行动作文600字
    飞向蓝天作文
    2013的蓝天梦
    蓝天下的梦
    从不曾忘记
    我期待的蓝天白云
    在同一片蓝天下
    未寄出的信——给蓝天绿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