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龟的启示


龟的启示
只有强者,才会立于不败之地。
——题记
新年将要来临之际,我请求妈妈再让我买两只乌龟,妈妈同意了,我来到花市精挑细选,最后确定了种子选手,它们分别是“小叶子”和“旺旺”于是新成员顺利走进新家庭。我原来的那只叫“阿才”,阿才就是具有王者风范,见刚来的两只同伴,十分热情的打招呼,主动上前“握手”问候,两只小乌龟到底是刚来的,显得很拘谨。阿才见它们这样,也不勉强,便自顾自的忙自己的去了,该锻炼的锻炼,该睡觉的睡觉,它也许想,等日子久了,大家彼此熟悉了,了解了,关系就会融洽的。
刚把它们几个放在一起,其实我有些担心,担心它们彼此因为陌生而互不信任,因为生疏,有隔阂,会打架什么的,现在看来,我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它们相处很和谐,没有发生不友好的事情。阿才也没有因为是一家之主而欺负小叶子和旺旺。倒是从表面看,阿才弱势一些。常常是小叶子踩着阿才的脊梁爬上爬下的,有时又换成旺旺,它们两只乌龟轮流踩着阿才。我有点心疼阿才,也有点纳闷怎么不给这两个不识深浅的家伙一点厉害看看?
有一天,我看小叶子和旺旺叠罗汉把阿才踩在最下面,我真有点急了,为阿才捏着一把汗,“阿才,动动,别这么衰好不好?”阿才瞪着小眼瞅瞅我,伸伸脖子,那意思好像是说我吃得消,主人您别急呀。我刚想伸伸手把那两个不知好歹的家伙拿开,阿才采取紧急行动了,只见它微微一动,很轻松很轻松的伸了个懒腰一样,上面的小叶子和旺旺便叽里咕噜的滚下来,摔了个四脚朝天。这下可好,小叶子和旺旺完全丧失了叠罗汉时的威风,很狼狈的在那里闹翻身,一次又一次,可还是没有反过来。再看阿才处在原地稳若磐石安如泰山。这下我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3/21125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日的牵挂
       曾经走过的那个夏天
       成长交响曲
       放烟花
       忙里偷闲的春节
       月亮
       水作文600字
       挑荠菜
       偏见
       小记者大梦想
     
     记寒假里的一件趣事
     让我们展开科技的翅膀
     守望
     曾经走过的那个下雨天
     有趣的探索日
     我爱弹古筝
     被温暖照亮
     有惊无险
     等待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生活
    生活中的启示
    那一次给我的启示
    鱼的启示
    学跆拳道的启示
    一幅漫画的启示
    树根的启示
    生活的启示作文600字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作文600字
    座右铭的启示作文600字
    我与小龟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