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月亮


月亮
月亮,是圣洁的。她把皎洁的光芒洒向大地,流水,树木,每一件东西都沾染上她的清辉。她还为在那黑暗中迷失方向的人带来一丝光亮,为他们指引前进的方向。但月亮从不曾要过回报,只是默默地奉献着。

月亮是美丽的。她时而弯,像一根黄澄澄的香蕉,小时候天真调皮的我总是向妈妈嚷着:”我要天上那个大香蕉。”她时而圆,像个大圆盘挂在天边。月亮的千变万化,总让人捉摸不透,好似一位神秘的少女隐藏着自己。

月亮也像一位母亲,慈祥的母亲。小星星们围着她,这样,天上变得热闹起来。这是多么温馨的一大家子呀!

我听过嫦娥奔月的故事。后羿立功得一颗仙丹,可以做神仙。一个坏人知道后想要夺取,嫦娥不肯,便吞下去一人独自飞上天。她来到月宫,那儿十分凄凉,没有人,没有花草,只剩下嫦娥。我想,月亮上肯定使孤寂的吧!

“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使我想起远在天涯的游子,当一人离开了家人,离开了自己的故乡,独自一人飘零在外,饿了,也没有人给你做饭,渴了也没人给你倒水,更没人来关心你,说温暖人心的话语,只有这月儿陪伴着他,他是孤独的,同时他又是多么幸运啊!

再次抬头凝望,月亮的美,多了一份慈爱,多了一份嫦娥的气质,多了一份她幽幽怨怨的灵魂。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3/21124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水作文600字
       挑荠菜
       偏见
       小记者大梦想
       消防支队乐趣多
       等待是一种幸福
       我和书的约会
       玩具选美
       文具的友情
       一只狗的幸福生活
     
     记寒假里的一件趣事
     让我们展开科技的翅膀
     守望
     曾经走过的那个下雨天
     有趣的探索日
     我爱弹古筝
     被温暖照亮
     有惊无险
     等待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生活
    月亮的味道
    月亮,让我陶醉
    关于月亮的作文
    月亮上的嫦娥
    月亮和离别
    月亮我想对你说
    没有月亮的中秋
    月亮,我的向往
    月亮的正面和反面(转载)
    写给月亮的一封信(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