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如梦令改写


如梦令改写
握笔又忙碌了一日,我推开杂乱的文稿,手托下巴,抬起头,再一次回忆起了那次愉快的郊游……
握笔又忙碌了一日,我推开杂乱的文稿,手托下巴,抬起头,再一次回忆起了那次愉快的郊游……
在溪边的亭子里尽情地游赏了一日后,闲情逸致还未完全消散。此时的夕阳渐渐收敛了光芒,落了山,留下一片绚丽的云霞,犹如丝锦一般柔美。我坐在船中,又斟了一杯酒饮着。脸颊上的红光不知是美酒所致还是被暮光染红,迷糊之中想要返回却不知归家的路。溪水潺潺地流着,波光粼粼,天地之间都被霞光染上了一层轻柔的红色。我融入了这如诗如画的美景之中,早已忘记了回家,似乎自己也成了荷花中的一朵,被轻柔的霞光围绕着,和煦的清风也成了溪流甜蜜的絮语。
一丝丝凉意渐渐使我反应过来:我不是荷花,我是在看荷花呢……此时的荷花在沁凉如水的夜色中,皎洁如绸的月光下,静静地开放着,月光为粉红的桃花和翠绿的荷叶均匀地镀上了一层奢华的银白色。我游兴方尽,酒意却还没有全消。我缓缓地推动船桨,在水面上荡漾出一圈圈温柔的涟漪。涟漪碰到荷叶,便重又害羞似的退了回来。我正看得入神,突然发现附近已是铺满了荷叶,荷花也不知有多少朵,粉妆玉砌,宛如一个个恬静、温柔的少女,亭亭玉立在这清澈的荷塘。荷叶也一片片相互依偎,静静吮吸着夜晚凉凉的空气。晚风拂过,它水波不惊地带走了暑气,留给人阵阵清凉。这才把我吹得完全清醒:我是走错了呀。我抢着划呀,划呀,耳边是船桨和溪流的愉快交谈,也有绿色的绒球似的萤火虫在悄声言语。这时,“扑棱棱”的声音扰乱了这种平静,还伴随着“叽叽喳喳”的鸟语。我循声望去,只见是划桨声惊动了满滩的水鸟。它们成群地从水面飞起,翅尖上透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5/20843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孝敬父母
       我的欢乐窝
       百善孝为先
       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600字
       宽容是美好的
       家的温暖
       校园奏鸣曲
       大猩猩交朋友
       小猪找朋友
       我想变成一条小溪
     
     如梦令改写
     孝敬父母
     我的欢乐窝
     百善孝为先
     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600字
     宽容是美好的
     家的温暖
     校园奏鸣曲
     眼睛里的故事
     农夫乐园一日游
    如梦令
    渴望幸福曾经如梦幻影
    如梦似幻的常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