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宽容是美好的


宽容是美好的
让“幸福之花”永驻人间,我希望从此以后让人信任,人人和谐,让“幸福之花”“和平之花”真正永驻人间,永远存在、代代相传……
今天我向大家推荐一本加拿大文学女作家蒙哥马利的作品——《绿山墙的安妮》。这本书是学生新课标经典必读的世界文学百部,刚拿到这本书时我就目不转睛地看了起来。初看这本书时似乎有些苦涩,但细细品味之后,仿佛又有一些美好、又有一些甜蜜……
安妮她是一位女主人公。她身世凄凉,在她三个月大的时候她父母就双双与世长辞。于是她就被托马斯太太收养了。但8岁时,她又被哈蒙德太太收养了。几经波折,没人想要她了,她只好去孤儿院里。可是,她在孤儿院过得并不好,人人欺负她,排挤她,去瞧不起她…… 
这本书主要讲了:家住在爱德华王子岛绿山墙的马修和玛丽拉兄妹俩本想在孤儿院里领养一个小男孩来帮忙。没想到却阴差阳错的接来一个满脸雀斑又爱于幻想、喋喋不休的红发女孩安妮。她像一股清新自然的风吹入古老的村庄。她由于酷爱想象以及“爱美之心”,给自己惹来了一连串的麻烦,她不断的闯祸,但在朋友、家人、同学和老师的关爱和帮助下不断地改正错误,渐渐地成为了绿山墙快乐、健康、善良的小主人。 
故事情节一波三折、生动幽默、引人入胜。马修和玛丽拉对安妮发自肺腑的疼爱和无私的付出,让人感动至深。而安妮的纯真善良、热爱生活、坚强乐观的现象更让人掩卷难忘。 
如果人人都能像马修和玛丽拉兄妹俩一样无私奉献,那么世界将一片美好,将一片和谐。如果人人能像安妮的朋友们、同学们、老师们那样谅解她,包容安妮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5/20843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的温暖
       校园奏鸣曲
       大猩猩交朋友
       小猪找朋友
       我想变成一条小溪
       读成绩单有感
       弗洛格去旅行读后感
       宝葫芦的秘密读后感400字
       梦想与现实
       给自己一个微笑议论文
     
     如梦令改写
     孝敬父母
     我的欢乐窝
     百善孝为先
     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600字
     宽容是美好的
     家的温暖
     校园奏鸣曲
     眼睛里的故事
     农夫乐园一日游
    勤俭节约是美德
    宽容是一种美德
    宽容是一种美
    成长是美丽的
    宽容作文700字
    以宽容为话题的作文
    勤俭是美德节约是责任
    学会宽容议论文
    快乐与宽容作文
    失败的经历是美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