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松了口气

那一刻,我松了口气  
  交考卷的那一刻,我终于松了一口气。  
  刚进入初中还没几个月,对于我们这些渴望自由的雏鸟来说,简直是“天牢”。暑假的时候,原本以为,初一是幸福的,初一是新奇的,因为有很多好玩的事情,连那些枯燥无味的“不许、不许”(规则),都被我们想成天方夜谭般美好,可不知……  
  “怎么办啊?今天又要考试了,上次考试的分数还没出来呢!”周围一阵应和声“是呀,每天这么考试,再这样下去,快看,我都有白头发了,真是白了少年头啊!”“嗯呢,每天要这么早起床,这么迟回家,累都累死了,还要考试,杯具啊!”看到了吧!我们每天就是在这些唠叨声和考试中度过的。  
  伴随着预备铃声,老师捧着一叠试卷走了进来,此时此刻,那清脆的高跟鞋在我们耳中,犹如敲响世界末日的钟声一般,每个人都屏住了呼吸,甚至乎,有的人还双手合拢,在胸前默默祈祷,弄得好像汶川大地震发生时,为汶川人民默哀一样。总之,各出奇招,大家都盼望试卷不要太难。但是,该来的总是要来,几个成绩好的同学,一脸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仿佛在表明决心: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又是一阵上课铃声,试卷发了下来。  
  刚才还是窃窃私语的教室,一下子安静下来了。大家都奋笔写字,“刷刷刷”的,仔细听的话,还是一首有节奏的曲子呢!  
  时间过的好快,一分钟过去了、半个小时过去了,快一个小时了,老师懒散的盯了一眼手表,轻声说:“还有5分钟收卷。”霎时间,整个教室气氛,一下子又紧张了起来。我轻咬着笔尖,头上直冒冷汗。其他人也不例外,好像正在跑1000米的运动员一样,起先慢跑养精蓄锐,然后在紧要关头,争取最后的“冲刺”。偷偷瞄了一眼周围,我才发现,原来那些平时安分守己的同学,早已开始了“眉目传答案”,递纸条、做手势,五花八门,目不暇接。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中的快乐
       我梦见了李白
       天使忘记爱。1
       我最爱的冬天
       《旋转木马之旅》【五】
       我和母亲
       第一次潜水
       春天的校园
       校园一角300字
       游海螺沟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那一次父亲很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那一张照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那一幕,让我心酸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天,与我无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