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凌乱,装订成册

…,当初你说的我那似金子的眼泪现在已经变的廉价,似乎,已经一文不值。我承认我是个没脑子,没自信的孩子。我知道,我遇到一点不顺心的事就会哭,哭个不停,直到哭不出来为止。那又要怎么办呢?你在的时候还有人给我擦眼泪,可惜你现在呢?却在一个我完全陌生的城市里。我又哭了,泪水就是那么的不争气。  
  爸爸几乎是带着愤怒走的。“你真不佩做我的女儿”这是他迄今为止,对我说过的最狠的一句话了。现在呢,就算是在楼上,也是能听到妈妈愤怒的给我弄明天的早饭的声音,每一声,都像一记重锤,狠狠地砸在我的身上、心上…到现在,我的身上还残留着那浓郁的奶香味,我可以闻出来,绝对是草莓味的,可是比起这种可爱的甜,我似乎更喜欢那种有着淡淡涩味的苦…涩进心里了。我纯属脑子短路,要不然怎么会连一杯奶茶都握不住?怎么会任由微微颤抖的手在0.01内将它摔落在地?你知道吗?那种浓郁的香顿时便弥漫开来了,而我却歇斯底里,哭,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哭?自责?有一点点吧。我这种性格很古怪对吧?我竟然哭着哭着会笑起来,然后头也不回地上楼,给他们留下一片愤怒。  
  其实对我来说,最有安全感的莫过于床了,双手抱膝,窝在角落里,抱着被子,透支着体力。任凭泪水滑落,貌似,这种又咸又涩的味道也只有在极度的,无发控制的渲泄下,才会狠狠地尝到。  
  我似乎处在一个极端。一个极度自尊,极度自卑,极度自负的女孩子。我把所有别人认为的不可能似乎都变为了可能,就像,我这么极端又多重的性格一样。  
  说真的,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人。你知道吗?当郭在我生日那天给我写了五大张贺文时,我真有感动到飙泪;你知道吗?当彬哥哥知道我的生日之后,从福建给我寄来一大盒可爱的棒棒糖时,我真的有感动到飙泪;你知道吗?当你每次不管有多忙,不管有多累,不管有多晚,不管我心情好与不好,每次打电话给你你醉人的声音总是让我听不够,我每次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我松了口气
       成长中的快乐
       我梦见了李白
       天使忘记爱。1
       我最爱的冬天
       《旋转木马之旅》【五】
       我和母亲
       第一次潜水
       春天的校园
       校园一角300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凌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