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夕阳下的友谊

时间老人趁我不注意,又偷偷地在指缝隙间滑过,不留一丝痕迹,不带走一片思念,更不会剩下一点点的设想。   
  可能是因为条件的不允许,我已经不能在广东这个繁华的城市里过充实的生活了,也就代表着我将要离开(1)班,离开死党们,离开我的好朋友。说实话,每当想到这里,我的心像碎了一样,我仿佛看见碎片好多好多,多得我已经没有办法弯腰去捡起这一点点破碎的心,一点点挽留的余地。因为不是很想把这件事张扬,我只告诉了其余几个同学。其中一个同学叫贤(化名),她听了叫我放学后等她,我照办了。放学后,我们两个学生一同走在黄昏染色的道路上,都低着头,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先是由贤打破了这个沉寂的环境,抬起头来,茫然地问我:“你……真的要走吗?”我肯定地点了点头。她看起来很失望,将头埋得好低好低,似乎在默哀些什么。我装作淡定地将右手搭在她的肩膀,笑着说:“你放心,我这儿有你,我们是好姐妹,不是吗?”我还用力地拍了派胸口,她笑了。我望着天边的夕阳,不禁发出这样的感叹:“愿夕阳下的友谊天长地久。”她附和着说:“愿夕阳下的友谊到海枯石烂也不会断掉。”我笑着望着她,她也笑着望着我,又搭肩在一起走完没走完的路程。于是,两个好朋友在夕阳的照耀下行走。 夕阳把她俩的影子拖得长长的,她们的友谊也长长的,像一条在天边散发出无限光芒的气色彩虹,仿佛刺眼得让人们生怕睁开双眼。  
  友谊就像一杯酒,浓烈而又充满韵味;友谊就像一扇窗户,能让充满活力的阳光四射;友谊就像一本书,演绎着不同的美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凌乱,装订成册
       那一刻,我松了口气
       成长中的快乐
       我梦见了李白
       天使忘记爱。1
       我最爱的冬天
       《旋转木马之旅》【五】
       我和母亲
       第一次潜水
       春天的校园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阴影是阳光下的阴霾
    我发现夕阳的美
    迷茫下的醒悟
    路灯下的温暖
    开在阳光下的爱
    星空下的回忆
    落下的青春,有点疼
    台灯下的爱
    留下的终是殇
    榕树下的记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