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成长中的快乐

成长中的快乐        
   成长如同一杯咖啡,芳香扑鼻,有时还带有一丝苦涩,更多的是细细品味后的甜蜜;成长好似一缸成年老酒,需要时间的酝酿,越久越浓,百般滋味让人回味。而我成长的快乐正是这咖啡中的淡淡甜蜜,美酒中难忘的滋味。  
  当我呱呱落地,就是家人莫大的快乐,因为我是在天使的守护下,希望的包裹中,幸福地降临到这个世界上的。而后的生活更多的是浸没在母爱的滋润中,一点一滴地成长。  
  等到我能够在妈妈的怀抱中手足舞蹈的时候,便顽皮的离开妈妈的怀抱,走到毫无遮拦的天空下,寻找起飞的开端点,毫无顾忌地嬉戏玩耍。因为正如鲁迅先生说的:“游戏是儿童最正当的行为,玩具是儿童的天使。”我便疯了般游玩,或是捉迷藏。老鹰捉小鸡。丢沙包……玩久了便会喜新厌旧,钻研另一种游戏。偶尔,也会因不小心摔得皮开肉绽,大哭大闹,撅着小嘴又躲进妈妈的怀抱。在妈妈的百般讨好下,便又破鼻而笑。  
  渐渐地,时光飞逝,岁月将我点缀成了一个正正经经的初中生,抛下童年时的面具,正真坚强的离开母亲的呵护。声音不再稚嫩,不再玩耍,而是一头扎进知识的海洋,遨游在故事的情节里,倾听书本的心声,书写梦想的进行曲,快乐随之而来。因为内心中有一颗理想的种子,所以生活多了一份动力去奋斗,去努力。我要用汗水来浇灌它,用情感来修饰它,也因此多了一份期待,渴望它的开花结果。有时,也会为了一点收获而沾沾自喜;有时,也会为了多次失败而垂头丧气。但是生命不会为了一朵花的绽放,一片枯叶的凋零而失去色彩,只能靠自己再接再厉。  
  今年我已经13岁了,大树多了一圈年轮,花朵又结束了一次青春,石块多了一条皱纹,小树又长高了一节……而我又多了一分成长的快乐。  
   给小婷婷投票哦!please!    
  我会记住你的!    
  哈哈哈!thank yo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梦见了李白
       天使忘记爱。1
       我最爱的冬天
       《旋转木马之旅》【五】
       我和母亲
       第一次潜水
       春天的校园
       校园一角300字
       游海螺沟
       感谢爸爸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成长思绪
    手中的沙
    心中的彩虹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我心中的那片绿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