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梦见了李白

星期天的上午,我坐在家里不想学习,呆呆的望着电脑。忽然我感觉我变小了,一下子钻到了显示器了去了!我的眼前一抹黑,“啊!”伴着我的惨叫声我掉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咦!这都什么年代了,还有这么没公德心的,烂醉在路旁,嘴里还不停的说着什么!我上前对他说:“喂,讲点公德好不好,现在社会这么文明,你穿的这么古怪,还烂醉在路旁多丢人呀!赶紧回家吧!”他似乎还有几分清醒的对我说:“我穿的古怪?你穿着这身衣服肥肥大大,还绣着一些奇怪的形状的东西,是哪个地方的小道士呀?”“你有没有点文化呀,绣着的这个叫字母,什么小道士,我是一名中学生!”“中学生?没听过!吾乃青莲居士,李太白,刚从皇上那喝了些好酒,快哉快哉!”“李白!你就是大名鼎鼎的李白!可是和书上画的一点都不像呀!”我说。李白又说“小毛孩,你从哪里来呀?”我说:“我来自1000多年以后,你可是我的偶像!”李白疑惑地说:“1000年以后?偶像?小孩子你说话很有意思吗!”“我很崇拜你,你写的诗都是那么经典!”“那算什么!只要你努力了,你也一定也会很棒的!吾儿时对读书不感兴趣,自从遇见一位老婆婆,她告诉我铁杵也能磨成针!”  
  铃--铃--铃—电话铃响了,我回到了现实,原来那只是一个梦!伟大的诗人不过也是一个常人,只不过是自身刻苦学习才名传千古。我想只要我们努力学习,也一定会取得丰硕的成果。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使忘记爱。1
       我最爱的冬天
       《旋转木马之旅》【五】
       我和母亲
       第一次潜水
       春天的校园
       校园一角300字
       游海螺沟
       感谢爸爸
       初中作文我的好朋友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她的泪你看见了吗?
    花的期盼,你听见了吗?
    写给我梦中的那个少年
    再见了同学
    我看见了大海(转载)
    2008,我梦想,我体验
    再见了单纯
    遇见了,请珍惜
    再次梦见除夕
    爷爷,你都听见了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