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初夏,我喜欢

我喜欢古装的线书,阅览时,使得空气中漾着一种古雅的气息;我喜欢初夏,些许是因为自己是在初夏出生的,两者结合,纸上便多了些涂抹。  
  ——题记  
  我喜欢初夏!  
  我喜欢初夏的阳光!  
  初夏的阳光,暖洋洋的,不似冬日的惨淡;不似春、秋季那外强中干的暖;也不像仲夏的阳光,火辣辣的,说不上“暖”,倒是“烈”了,颇有一些“晒死人不偿命”之感。呵,还是初夏的阳光更好,沁心些。  
  我喜欢初夏的雨!  
  初夏的雨,是一个不折不扣、无拘无束的“行动派”,带着些孩子气的。“轰”的一声,那“眼泪”便不由分说地来了。雨,噼里啪啦地把路上行人浇个透,然后,恶作剧般停了。真可谓是“来也匆匆,去也忙忙”。  
  我喜欢“小荷才露尖尖角”!  
  初夏的荷塘,别有一番风味。看,红的也好,白的也好,含苞的,半开的,盛放的,远远近近皆景。微风掠过,水何澹澹,荷花与荷叶迎风而舞,摇曳多姿。品茗间,还有一阵若有若无的清香!荷叶不多不少,中间的份儿,设若在盛夏,满塘荷花挤挤嚷嚷的,一个模样儿,了无趣味。  
  我喜欢初夏的旋律!  
  夏之旋律胜天籁!听,不急不缓,蛙声阵阵,鸟鸣啾啾,树音飒飒。那又密又绿,一望无际的草丛里,发出不同的声音,有独唱,合唱,齐唱,四重奏……它们不需要指挥,也不需要歌谱,它们是天生的歌者!许许多多的声音合成了初夏的旋律,此曲,“浑然天成”矣。  
  ……  
  初夏,我喜欢!因为心中有那么多喜欢的理由。  
  ——后记:三分天然,三分欣赏,三分偏爱,一分笔墨,遂成此篇文章。喜欢这篇短文的朋友,读完后,恋上初夏吧!  
  (指导老师:李旭)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青小草
       别样的风景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一只小鸟
       与“风”同行
       游东方绿舟
       我爱长治
       缤纷多彩的四季
       描写春雨的作文
       妈妈的名言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我平凡,我快乐
    音乐,我们随你动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幸福
    再见,我们的似水流年(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