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学习感悟


学习感悟

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在我们一生中,学习是何等重要。在班级里,我的成绩也算名列前茅,在学习上我下了大功夫,也感悟了学习的重要,听我讲讲吧!
学习是一盏明灯,照亮了我前面的路;学习是一种乐趣,让我受益匪浅……..学习是要付出汗水、付出精力的,不是有些同学只在喊口号,不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所以学什么都半途而废。有些同学也在为自己的成绩担忧,就去报一些辅导班,可成绩还上不去,这就说明你没有用心去学,如果你在学习是静下心来,看看你还会学不好吗?
你可以把学习看做是一种游戏:数学是益智游戏;语文是阅读游戏;英语是口语游戏……..这样一分,你就会觉得学习充满乐趣。要学好习,需要日月积累,一粒沙不算什么,可一座沙丘不就是这小沙粒组成的吗?
在课堂上,我们要认真听老师讲课,思维要紧跟老师,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养成不懂就要问的好习惯。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做到三不:不偷懒、不抄袭、不撒谎。让我们开始行动吧!
要想成绩好,不仅是靠老师,而是靠自己,只要自己肯努力,没有什么困能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我们肩负着建设祖国的重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是我们的座右铭,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一定不会被学习中的困难吓倒,而是勇敢的去挑战,最终登上学习的巅峰!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快乐的环境下茁壮成长
       找不到属于我们的那片天
       面向大海
       友谊的珍贵
       头发也疯狂
       土地的诺言
       相隔千万里情义依旧在
       关于感悟生命的作文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梦影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学习及其它
    学习心得
    走在学习的路上
    学习是件快乐的事
    享受学习的乐趣
    学习的苦与甜
    我在学习古筝中得到快乐
    在学习中成长
    全方位学习日
    学习雷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