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多彩的自由——蓝色的自由

多彩的自由 ——蓝色的自由  我觉得她是一个爱写作文到了痴迷的地步的女孩儿,拥有蓝色的纯净.我们刚认识的时候,她就说:”我可是把你当对手了,我要超过你!”这句话使我想起了一定成功,我曾经也对他说过这样的话。     不得不说,有了一个对手的日子,就连生活也丰富了很多,大家你追我赶的,好不惬意!   那时候,我已经是特聘了,自由问我说:“你是怎么当上特聘的啊?”我开玩笑地说道:“从root那里骗来的呗!”自由发过来一个“汗”的表情,接着问:“怎么被你骗来的?”我坐在电脑前面大笑,回复过去:“装模做样。”我当时就笑爬在了电脑桌前,脑子里全都是自由看到后的搞笑表情,说不定会滑稽成什么样呢!   我觉得玩笑开够了,发过去说:“其实也没有什么,我是向root要来的。”“你怎么你要的啊?”“我就是直接了党,对root说‘我想当特聘,我自己毛遂自荐,可以不?’”自由又发了一个“汗”的表情,说:“你的脸皮还真够厚的啊。”我又哈哈大笑起来。    隔天,她跟我说,她试了,但是root没有理她,她觉得好丢脸。被她这么一说,我郁闷了半天:我还不是照样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不过丢脸总算不上吧?   不过,自由最终还是当了特聘,我那时还开玩笑问:“这是不是我的办法奏效了?有没有我的功劳啊?”我那时觉得,我的脸皮的确厚到家了!   自由,以后冰清就没有那么多时间上小荷了,因为要上初中啦,你也要加油哦!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中生活
       彩带。友谊的彩带。
       虚惊
       西藏之旅
       学会放弃(转载)
       感受嘉汇
       葱油饼,曾经的美好
       感冒的滋味
       他知道吗?
       中华腾飞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多彩的初三生活
    精彩的一课
    精彩的一课
    沙漏《送给最后一个月的12岁
    “黑虎”的自述
    我的自画像
    做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精彩的篮球赛
    一次精彩的象棋比赛
    我要的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