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4.穿越镜子门!来到新的区域!

4.穿越镜子门!来到新的区域! 
 瑰星、卡彤和琉璃都获得了不同的能力,卡彤与琉璃还把绝招合了体,合成了“雷火光柱”,打破了机关,镜子门出现在了卡比眼前。  卡彤看见了镜子门,客气地一摆手,说:“走,一起进去!”  沁凉见了很不开心,嘟哝:“又不是你一个人弄开的,臭摆显什么?”可当沁凉看见瑰星、琉璃跟着卡彤一起走向镜子时,连忙说:“喂,等等我!别忘了我啊!” 
 大家进入了镜子门中,果真,这个房间只有一点点,没有通路,只有一个宝箱。“宝箱里面装的可能是一些回复物品,如樱桃什么的,也有可能是收集品。” 
 沁凉一听见“回复”两个字,马上冲向宝箱――因为它还有一格血槽是空着的。随着一阵悦耳的音乐,宝箱打开了,里面装着的是一只肥肥的鸡腿,“哔哔哔”,沁凉的血加满了。 
 “鸡腿一般是加三格血的,你现在就吃了它,有点太……那个了。”琉璃说。 
 沁凉摸着肚子,看到众卡比不大友善的目光,连忙摆手:“哈哈哈,一点也不浪费!我……饿着呢,嘻嘻!”沁凉挠挠头皮,看见众卡比仍然用那种眼神看着它,马上话头一转:“呵呵,里面没东西了,我们出去吧,走!” 
 众卡比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起随沁凉走了出去。沁凉见大家“复活”过来了,心里悄悄的松了口气。 


 众卡比回到了彩虹之路一区,打破了又重新建起的机关,又回到了起先看到的镜子门下方。 
 卡彤四周环顾了一下,确信没有别的通路了,便跳了上去:“走,一起上!”卡彤看着大家的眼睛,吃惊的盯着它的正下方(卡彤正在下落,因为它在跳,而不是飞),卡彤低下头想看看它下面有什么,一看,哎呀――两颗劈里啪啦的闪电球! 
 随着琉璃的“小心!”一声,嘭!什么,是兹林朴闪电娃娃!可是――它不在卡彤的正下方――它飞了――沁凉――是沁凉!它用了一个飞铲把千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多彩的自由——蓝色的自由
       初中生活
       彩带。友谊的彩带。
       虚惊
       西藏之旅
       学会放弃(转载)
       感受嘉汇
       葱油饼,曾经的美好
       感冒的滋味
       他知道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穿越数百年只为与君相见《叁
    穿越数百年只为与君相见【贰
    穿越名人读书的历史
    穿越迷雾,一片蓝天
    穿越时空的亲情
    穿越时空
    穿越火线(1)
    2010.04.15
    2010.4.2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