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2010.04.15

我受够这种日子了,以往的委屈,都能藏在心里,都能在周末向你倾诉。可现在呢?你的淡然,你得若无其事,你的坐视不理,到底算什么态度呢?是你对那件事的感觉隐藏得太好,还是你根本就没感觉?我好累!现在我算什么?是你的谁?什么身份?女朋友?情人?未婚妻?还是那可笑的“假期间歇性情侣”?我不知道,我不清楚。不管你现在是什么心态,我的心都会很痛,如果你没事,我心痛,如果你隐藏,我心更痛。  
一个假期,真的能发生很多事。我们之间分分合合过太多次,听过你太多誓言,你到底哪句才是真?是一切太曲折,还是这只是你早已布好的陷阱?是上帝的安排,还是撒旦的捉弄?我自嘲,也许是我太多疑了吧!我该信任你的,“有一种爱叫做放手”,我是否该放手,为了你的未来而“等待等待再等待”?就像那首歌一样,“我想你真的爱我,但我也真的很痛”。一路上都是我在付出,你在收获,每次你一有困难,不管是什么,我知道的,不管我有没有能力,我都会帮你,害别人说我“重色轻友”,可你呢?我有困难的时候,你在哪?除了那一次作证,你帮过我什么?我不巴望你能为我做什么,但就像ta们说的,我太卑微,你太懦弱。  
我知道你每一次承诺都是真心的,不仅仅是情话而已,我也相信你这次对我是真的,但是,“太美的承诺因为太年轻,但亲爱的那并不是爱情”。不管你是否真的懂得爱情了,反正我相信你,我真的相信你。我承认我的占有欲很强,看见你和别的女生谈得开心,我会不开心;猜到某女对你有意思,我会生气。呵呵,那应该就叫吃醋吧!  
芝说,自从我跟你在一起后,我变了好多,为你而变了。是啊!那个曾经自私自利的我,现在只懂得一味的付出,喜欢上自己不喜欢的,学自己不感兴趣的……我对你的付出,连我自己都乍舌,细数来,我几乎是一无所有了吧!除了梦想不曾变,其他都变了,我再也不是以前的我了。  
六年而已,我们还有很多青春,我相信我可以等到那一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忘掉。
       走过四季
       我的悲伤,逆流成河
       献给即将初三的我们(转载)
       _____一瞬夏天。
       『贺』爱的避风港
       
       旋转木马
       一个自由的缄默者
       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多姿多味的2011
    在2011年填上句号
    2012末日才刚刚开始
    2011只余一丝心酸
    总结2011年
    开往2012的航班
    2011年的酸甜苦辣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逝去的2011离去的好友
    回望201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