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2010.4.22

今天。我流泪了。  
  在数学课上,cat夺走了我的卷子,使我无法明白数学老师在讲什么,无奈之下,我掐了他的胳膊,我明知道这样会使他疼,但是感觉告诉我——他在装。从心底对他有一种不信任,或许就是因为这样的不信任,才有了后来的感觉吧。就这样一节课结束了,但是我和cat的事却没有就此打住。  
  物理课上,老师让我们自习,因为明天就要期中考了,所以我很认真的在复习,而cat可能因为无聊,可能因为报复……不论他出自于怎样的动机,他做了让我无法理解的事——用圆规的针尖扎我的手背。  
  在扎了我5、6次的时候,我终于忍不住哭了:为什么?cat,是报复吗?  
  我很不忍心、但不得不看了一眼手背,被扎过的地方都肿起了小红痘,那一刻,心为之颤抖。  
  经好朋友荣的安慰与劝解,我停止了哭泣,心也不再颤抖,但是当荣叫cat时,在我再次看到他的脸的那一刻,我所感觉到更多的是恐惧,就好像大街上,5岁的孩子找不到妈妈一样。眼泪又一次流了下来。  
  一段时间的冷静,cat又做回我的身边,我使劲使自己开心的笑,努力的让别人不看到我内心的悲伤,结果是——我成功了,每个人包括他都认为我没事,不禁觉得自己很了不起。  
  而他虽然坐我的身边,但是心却仍在刚才的事上,从他眼神流露出的是一种愧疚,一种后悔…… 相信,在我哭泣的时候,同学向他询问我的情况时,他心里一定不好受。而且,他的小脑袋想了很多……  
    
  后来他给我写纸条,其内容是,在我哭泣的时候,他当时做出的承诺应如何履行等的一些话,我清楚的记得,其中有一条是,他要给我买40个冰淇淋,每天给我两个。  
  说实话,当初看到这个,嘴角露出了一丝会心的笑, 在我回信的时候,我写到,我不需要你履行当初安慰我的承诺,只要你开心点。也许这也是我对你不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我爱你
       梦里的花环
       叛逆的一次《二》
       老师,请您将门打开一个缝
       想您,刘老师
       一个人去流浪
       美丽的园林
       感动之余便是幸福
       把幸福还给你
       那,是假的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多姿多味的2011
    在2011年填上句号
    2012末日才刚刚开始
    2011只余一丝心酸
    总结2011年
    开往2012的航班
    2011年的酸甜苦辣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逝去的2011离去的好友
    回望201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