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读书

  读书虽苦,读书虽累,读书像是一杯苦茶,虽难闻却使人健健康康! 
  小的时侯,每当我看见从学校里走出来的学生都背着那笨重的书包(起码有5斤左右),我就觉的畏惧.那次姐姐读书回来了,我就想去背一背她那笨重的书包,可是我才刚拿起来,就被那书包给拖下去了,根本就拿不起来.我当时就想:“我以后绝对不会去读书的,死也不去.读书那么惨,每天都要背那个我连拿都拿不起来的书包.还要写作业,不被累死才怪啊!”   到现在,我总觉得小时候的我十分幼稚,当时背不起是因为我还太小了,现在要我背.哼,轻松得不得了~~当我刚开始读书的时候,那种书包重啊,作业多啊的阴影一直甩不开,过了一阵子,我终于习惯了,也是从按个时候开始,我变得爱读书了.   刚开始读幼儿园,成绩平平,但从小学一年级开始,我的成绩逐渐上升,每次考试差不多都有前十名之内,也是这,使我爱上了学习!觉得学习是一件快乐的事! 
  每次老师都跟我们说学习的好,说只有学习,将来才能成为过家的栋梁!说只有学习,长大后找工作才能更容易,更适合自己!说如果现在不好好把握学习的机会,将来后悔也来不及了!说...... 
  学习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自己,为了塑造一个更好的自己!现在的很多乡村小孩多么渴望学习,却因为家境贫困而不能实现学习的愿望,而我们这些有机会甚至很多机会的人,为什么就不能好好把握住学习的机会呢?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4.穿越镜子门!来到新的区域!
       多彩的自由——蓝色的自由
       初中生活
       彩带。友谊的彩带。
       虚惊
       西藏之旅
       学会放弃(转载)
       感受嘉汇
       葱油饼,曾经的美好
       感冒的滋味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读书不分贵贱
    读书让青春绚丽多彩
    读书的享受
    读书改变了我
    读书心得
    我读书,我快乐
    世界读书日活动总结
    读书我的快乐
    享受读书的乐趣作文500字
    读书伴我成长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