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奥运在我心中

  在我的写字台上静静地摆着一张照片,照片中的人物大家再熟悉不过了,他就是我心中的奥运明星——刘翔。照片中的他正跨过最后一个栏,准备冲向终点。他不但是我心目中的奥运明星,还是我学习上、生活中的榜样。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一次数学测试。记得那一次,数学老师在没有事先通知的情况下,来了一次“突袭”,一下子都拆穿了我们的老底。这题目怎么那么难呀?我绞尽脑汁地想,可就是想不出来。眼看时间越来越少,马上就要下课了。我正想放弃,突然想到了刘翔。刘翔之所以能获得世界冠军,是他天天苦练的结果呀!难道他没遇到过“拦路虎”吗?不,他肯定遇到过困难,遇到过挫折,但他还不是坚持到底了嘛!我们都是普通人,他行难道我不行吗?我肯定能够想出来的。终于,我脑中灵光一闪,找到了思路,在下课铃响时做完了这道题。分数下来时,我虽然没有100分,但我考了全班第一。如果这道题没有做出的话作文人网 ,我也就考不了全班第一了。这件事给我的触动很大,让我明白了:遇到困难,不能退缩,而应该勇往直前,战胜困难,继续前进。   2008年,奥运会将在首都北京举行,我希望奥运健儿们能得到更多的金牌,为中国争光。我也希望自己能更上一层楼,获得更大的成绩,长大后为中国争光。奥运永远在我心中!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
       4.穿越镜子门!来到新的区域!
       多彩的自由——蓝色的自由
       初中生活
       彩带。友谊的彩带。
       虚惊
       西藏之旅
       学会放弃(转载)
       感受嘉汇
       葱油饼,曾经的美好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爱,在我身边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龙眼,珍藏在我的记忆中
    原来大海就在我身边
    爱就在我身边
    党在我心中的作文600字
    你在我心中
    他,永远都在我心里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他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