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初中生活

初中生活 
初一〈1〉班  欧燕娟    常常听到有人这样说:中学生生活百单调、枯燥的,一年365天只是和学习打交道。小学生总是说:中学生生活一定是神秘的。不,大家都说错了,中学生生活是快乐、紧张、幸福。  曾记得为了一道数学题和同桌争得面红耳赤,谁也不服谁,桌子中间马上出现了“楚河汉界”。当静下时,仔细想,才知道这是一道两种解法的题。“楚河汉界”不用和谈,便自然消失。也曾记得,考试前,在学校开夜车,谁都在想:“为了‘马拉松’的最后冲刺,为了那个不知道的成绩,努力吧。” 
 在这充满紧张的学校也充满幸福、快乐。 
 “太好了,太好了,今天下午要开辨论会。”这令人兴奋的消息就传遍了教室。果然,下午活动课一开始,班长陈圭就下式宣布了这个决定,并说明这决班辨论正、反两方各派四人参赛,正方观点:开卷必有益,反方观点:开卷未必有益。 
 辨论会开始了。被举为正方代表陈圭显得有些紧张。反方可谓高手如云,胡俊杰同学的多才多艺,李宇鹏同学的能言能辨,都是我已领教过的。时间不等人。主持人严智勇一宣布开始。我方辨手不慌不忙地站起来说道:“我方观点:开卷必有益。伟大诗人莎士比亚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没有了书籍,人们便无法获取知识,社会不可能发展,也不会有人类高速发展的今天。 


 反方辨手胡俊杰马上反驳道:“请问书籍是否有不健康成分?不健康书难道也给人知识吗?”任何事情都有好坏之分嘛!他毫不客气的反驳,使我们一下子陷入被动中。反方李宇鹏继续向我们攻击:“我承认好书对我们有益处,但不健康的书不但对我们没有益还有害呢!”“哗,哗……”掌声四起。当听了这我也有说不起的不服马上站起回敬:“古人要求我们看健康书,并提昌不准看不健康书,难道你们只看不健康的书吗?”没有想到我的发言也赢得同学们的掌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彩带。友谊的彩带。
       虚惊
       西藏之旅
       学会放弃(转载)
       感受嘉汇
       葱油饼,曾经的美好
       感冒的滋味
       他知道吗?
       中华腾飞
       童年趣事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这就是初中的女孩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初中作文为自己喝彩
    初中生活关键词
    初中的味道
    初中作文心中的风景
    我初中生活的最大收获
    初中作文我渴望成功
    初中作文我渴望自由
    初中,要相信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