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季节

我最喜欢的季节 
  在四个季节中,我最喜欢冬天。   冬天,自古以来在人们心中是桀傲不驯的,是寒冷的.然而,在这样冰天雪地的环境中,它顽强地活着……   初次见到它,是一个冬日的早晨,我漫无止地的在小院里徘徊,看不到一丝生机。突然,我看见在荒芜的墙脚边,有一株娇小的梅花在凛冽的寒风中翩翩起舞.我心头为之一振,它不在春天与百花争艳夺宠,而在这严寒冬季中给人们送来一丝的温暖.这得需要多大得勇气,经历多少磨难. 
  我情不自禁地蹲下身,霎时间感到有一股清香扑面而来. 
  它有一个粗壮的枝干,表面凹凸不平,好像历经沧桑.一朵朵嫩黄的小花点缀在枯干的枝条上,我不禁凝神细视,五个小小花瓣构成了一个完整的花蕾,里面蕴藏着勃勃生机. 
  啊!梅花,严寒的代表,雪地里的精灵,千百年来被多少人赞颂!又有多少人留连忘返?"梅须逊雪三分白,雪却输梅一段香.""人间无奇绝,只有梅花枝上雪."你当之无愧为"严寒三君子". 
  梅花香自苦寒来,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我们的人生也一样,不付出辛勤的汗水,怎能有丰硕果实.我们现在正是奋斗的阶段,再苦再累也要挺过去.因为我们正在孕育着花苞,等待怒放的那一刻. 
   凛寒独放的冬雪腊梅,你是我们的榜样!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的好奇心
       心与心的距离
       离别与重逢
       感谢您,我的老师
       修鞋老人
       万里长城
       丑猫
       穿越21世纪
       抓小鱼
       爷爷的童心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最感动的文章
    我最喜爱的色彩
    我喜欢书法
    我最钟情的风景
    我最心爱的宝贝
    写给我最亲爱的人——马老师
    给我最爱的运动员的一封信
    生活给我最好的财富
    我最崇敬的老师
    我最烦恼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