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父母,我想对你说

亲爱的父母:  
  你们好!  
  我十分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我本想用语言向你们表达,可是我知道,你们对我的恩德我无法用语言形容。所以,我想写在纸上表达谢意!  
  记得在我7岁的那一年,正是二月时,不知怎么的,我突然发高烧,40摄氏度,你们心急如焚,为我忙上忙下,不敢松懈,妈妈急忙给实验小学的班主任王老师打电话,“王老师吗?我是管治政的妈妈,今天我儿子去不了了,向你请个假吧!”王老师答应了。这时,爸爸找来一小块毛巾,渗透了冰水,叠成一小条,敷在我的额头上,还给我端来一杯热乎乎的茶,妈妈打完电话,给我找了一条厚棉被盖上,再翻遍抽屉,终于找到一盒退烧药,给我服下去……  
  我望着您们为了我,真是“赴汤蹈火哦,愿上刀山下火海呀”为了我,您付出的太多了!妈妈,爸爸,一想起这些,我就热泪盈眶!  
  还记得有一次,早上我起床:“我的妈呀!妈呀!这么大的太阳啊!”我披了一件衣服正准备走,妈妈说:“政政,带把雨伞!”我心里想,真是,大热的天,还带伞,我不想让妈妈生气,好的。我无可奈何。没想到,果然到了下午,“轰隆隆的雷声响起,顷刻间,乌云密布,瓢泼的大雨下了起来。哈,很多人以为今天没有雨,没带雨具成了落汤鸡,然而我却安然无恙。  
  父母对我的爱,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啊,父母,假如我是一颗小草,那您就是养育我的一片肥沃的土地;假如我是一条活泼的小鱼,那么您就是无边无际的蔚蓝的大海;假如我是一只展翅欲飞的雏鹰,您就是白云朵朵的蓝天……  
  啊父母,您的恩情,比山高,比海深!是您给了我生命,给了我一个温暖而幸福的家!  
  母爱如阳,父爱如山!  
  父母亲,我永远爱你们!  
  敬祝:万事如意!  
  您的儿子:管治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故乡的雪啊
       
       我得爸爸是个读书迷
       黑暗“照亮”了天使与爱
       美丽的威海
       成功滋味
       黄金草
       难忘的滑冰
       又是一年秋高气爽时
       一路爱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我平凡,我快乐
    音乐,我们随你动
    我用心去感受父母的爱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