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成长中她牵着我的手(转载)

牵着你的手,过小桥流水,听,潺潺水声,流淌希冀;牵着你的手,游世外桃源,感,束束阳光,披洒温暖;牵着你的手,逛桃林梅园,赏,朵朵鲜花,姹紫嫣红!牵着手一切变得很美,很美。这里,我还要为你叙述一个平实的故事——  
  “哇……”,一声清脆的啼哭划破寂寥的夜,月亮笑了,尽情挥洒清冷的晕圈,任其流泻满地的水银。星星笑了,尽心闪烁明亮的光辉,任其眨巴着大眼睛,快乐着……夜,不再孤独,跳跃着灵动的脉搏。  
  产房里,一个刚出生的小婴儿嘤嘤地哭着,一位泪流满面的妈妈微微地笑着,她痛苦着,并快乐着!  
  轩,已经八个月了,在妈妈怀里,她轻轻呢喃着,声声啼哭着,她的大眼睛直愣愣地望着眼前这个不停对她笑的女人,她明白,这是她亲爱的妈妈。她的小手挥舞着,被妈妈握在满怀母爱的手心里,八个月的她还不会想,只是觉得那双手好温暖,好温暖……  
  娇阳,炙烤着大地,这个夏天,热的不行!林荫小道上,一位满脸微笑的妈妈,正牵着她刚满2岁的女儿,慢慢地行走,蹒跚学步,轩觉得好累,好奇地盯着妈妈的脸,小嘴噘得高高的,眉头皱的紧紧的,然后咿咿呀呀地嚷嚷,这是她反抗惯用的伎俩。妈妈笑着看她,耐心地说,轩乖!再走一下下就好了,轩,最勇敢了,再坚持一下哦!轩望着漂亮的妈妈,微微地笑了,手心的热已升华成了水,握着妈妈温热的手,她感到很安全,牵着手,她坚持着,她感觉,一种叫做毅力的东西,通过妈妈的手,已灌输到她心上……  
  九月一日,开学咯!轩,已经五岁了,到了上学的年龄。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妈妈早早为轩打扮了一番,她真的美极啦!粉红的蝴蝶结,粉蓝的连衣裙,她很开心呢!与往常一样,出门时,妈妈又牵起了她的手,她感到很习惯,很自然,妈妈的手又柔又滑,又温暖。一路上,牵着妈妈的手,她笑着,跳着,不曾怕过跌倒,她相信,妈妈的手会带给她安全,勇敢!  
  雪花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你雪!
       钱有多重
       我的小时候真有趣
       聆听花开
       凉皮情
       童年风铃响当当
       我的老师
       这就是我
       这一天,让我铭记
       不寻常的一天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成长思绪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成长的脚步
    成长的快乐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成长之旅
    成长的意义
    成长的双面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